close

 




其實還滿喜歡這類型的節目XDDD 我本來要自己錄來看,結果錄錯天XDD 但也沒有因此覺得不好看或什麼

因為我反而聽到很多不同的音樂!!!!! 讓我覺得很有新鮮感~ 耳朵也因此有了不同的感受

所以我很開心可以看到這個節目,也很開心禮安可以上這個節目 !!!!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XDDD XDDDD (其實我好像也是宅XDDD

覺得禮安回答問題好有個人特色哈哈哈 非常吸引我XDDDD

我也覺得很多東西沒有絕對,就未來誰也說不定XDD 所以不能鐵口直斷囉~~

對阿...我也覺得台灣媒體很多都是...炒熱新聞炒熱八卦為主...

但我對喜愛音樂不容改變... 但也辛苦在台灣做音樂的你們了... 我只能支持很無力阿...

最喜歡禮安講話實在了XDDD 好可愛 






我也覺得吃飯很重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