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D 每次都這樣調侃自己!!!!!
你很棒好嗎~  下一次金曲獎會有你的!!!! Don't worry ~~
請繼續加油,我們歌迷都會支持你的哦^^



「你知道沒有入圍的下場嗎?這就是答案。」




這是Janet自己在FB上PO的,也超可愛的~~~ 是說為什麼本尊蹲在地上吃東西啦
粉絲會心疼耶!!!! 真是傻傻的 >口<

「韋禮安不給我吃一點他的便當,所以我只能找自己的東西吃。。。 哈哈!」





「拿獎cosplay失敗 因為獎拿錯手。」




最後送上原音重現的好歌喉~ 禮安~ 心醉心碎是我最喜歡的一首了哦^^ 很好聽 





超喜歡拉拉的~~整個超可愛的!!!! 感覺也滿四次元空間XDDDD
拉拉也太蠢了吧XDDDD 還「享受孤獨」為什麼臉這麼淡定?!XDDD
今年年底!!!! 禮安請實現XDDDD 我很期待哦XDDD
聖筊聖筊~~~ 禮安你太可愛了哦XDDD 我擲聖筊你會馬上出輯嗎?XDDDD





雖然有點壞 >口<  但這樣禮安好可愛^^  我也想看現場版~~ 我怎麼這麼晚才愛禮安呢 







禮安FB或微博更新都會讓我好期待好開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