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痴的等候時間

我真的不該這麼早去,但是待在家裡又有點待不住XDDDD
所以我就提前坐車去XDDD 沒想到在公車上看到的一個女生一對情侶
都是SONE XDDD 根本就來看演唱會阿XDDD 
到了會場之後,我的天,到處都是人... 我需要去兌換手燈XDDD
然後我就從南區逛到北區,中間拿了很多小卡XDDD
其中有一個好像是太妍官方粉絲俱樂部那種XDDD
來這邊喊口號就可以拿太妍小貼紙哦XDDD
哦 我本來猶豫了一下,後來想說好吧 無聊來玩一下
結果說了「我愛金太妍」我已覺得有點蠢
沒想到那個SONE說:「要加形容詞哦...
好吧 我就看著板子照著念「我最愛小鬼隊長金太妍」XDDDD
好吧 我得到貼紙一張XDDDD 有點愚蠢XDDDD
真的是,不該去走周邊區... 我又手癢癢買了個徐玄扇子...XDDD
然後我就跟麥等到6點,後來進場本來要排隊,沒想到警衛的一句話
讓我們有了轉機XDDD 完全不用排隊XDDD 太好笑XDDD


很多很可愛的小卡XDDD 


使我崩潰的徐玄扇XDD 270元的手燈XDDD 好吧很可愛我很喜歡^^





















演唱會流程

Opening

第一段 花開的少女們
這影片完全充分的展現他們的美!!!!! 每個少女就像花般這麼香這麼美啊!!!!

01.Hoot
第一套粉紅色(就記者會那套) 美英那肩...太美了XDDD
歌曲一開始,全場就叫成一片(其實還沒開始就叫成一片了啦XDDD)
我被那個3D影像吸住!!!! 真的滿震撼的... 而且真的很立體!!!
我原本以為他們在主舞台,誰知道他們居然在前面耶 太神祕了XDDDD
燈光變換讓她們若隱若現,特效超酷耶!!!!!

02.Animal
這次應援成功哦 我覺得我唱得很大聲XDDDD
好險我有複習日專XDDD 很有FU^^
不過這舞蹈動作真的好逗趣XDDD 我看到美英一直扭來扭去超可愛XDDD

03.Talk Talk
這首好像很多人不會唱耶>口< 不過我依然唱得喉嚨很痛XDDDD
這邊超嗨的XDDD 因為少女們走向搖滾區了 (羨慕搖滾區的SONE們)

04.THE Boys
這首全場就嗨翻啦!!!!!!! (全場一起喊GG太震撼了XDDD)
這個應援也很成功 (Y)  果然有複習是對的XDDDD
我一直看到徐玄耳朵上亮亮的耳機XDDDD(好閃阿XDD)
中間有一段以為唱完了... 結果是燈光暗了 出現鐵欄杆?XDDD (又再打欄杆XDD)
然後就把欄杆撤走,再往前向搖滾區邁進XDDDD

05.I Got A Boy
這首也嗨翻全場啦!!!!!! 聽現場還是很喜歡!!!!! (而且真的超想一起跳XDDDD)
應援也非常成功XDDD 好開心一起唱 很有氣氛耶 
這首歌我狂看到美英的笑眼啦!!!!!! 笑得超燦爛XDDDD
徐玄整個也很活潑  超可愛的!!!!!! (我的右邊也一直發出驚嘆聲XDDD)

06.Say Yes
這首我也超喜歡的XDDD (其實THE BOYS這張我都很喜歡XDD)
前面還在給我玩氣球!!!! 我有看到太妍在那裡嘟嘴 (超可愛XDDDD)
中間還拿出羽毛XDDD Sunny整個被蓋住好可愛XDDDD
然後中間還有蹦出銀色彩帶!!!!! 然後纏在少女們身上XDDDD
回到主舞台時,居然還在解那個彩帶XDDDD 超好笑XDDDDD

07.Dancing Queen
這首也應援成功哦(真的好險我有看教學XDDD)



第二段 少女們飆車?!
開頭西卡喝酒那邊表情很到位!!!!! Tiffany也很會演!!!! (期待她演戲 )
SUNNY打撞球是在性感什麼XDDDD 不要害我也變成活力素飯XDDDD
其實我不知道男主角是誰XDDD 認識開車的人就好XDDD Tiffany很會飆車哦XDDD

08.Mr.Taxi
第二套我覺得很好看(個人很喜歡XDDD) 黑底螢光綠!!!! 超讚的!!!!!!
這首完全就是我當初最先愛上她們的歌阿!!!!! 超級好聽!!!!!
前面有改一點點,我覺得很好聽!!!!! (其實有點中國風XDDD)
少女們從上面走下來... 美翻了!!!! >口< (我又嘶吼了一陣XDDD)

09.T.O.P
這首大家似乎也不熟....>口< 這首我也滿喜歡的說...XDDD
而且現場版 美英的聲音真的增添好多氣氛!!!!! 很會唱真的!!!! (Y)

10.Flower Power
這首大家也應援的很好XDDD (可能大家都有複習應援XDDD)
美英唱Do you wanna be my lover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接YES哦!!!!XDDD
而且我發現徐玄越來越會拋媚眼了XDDDD 太妍狂WINK我有看到哦XDDD
美英唱那個Don't stop DJ太好聽了!!!!! (又害我狂叫XDDD)



第三段 咬蘋果的下場?!
大家很美沒錯,但是中間來個咬蘋果毒死不太好吧@口@XDDD
好險最後都復活了XDDD 徐玄眼睛微微張開好美哦!!!!!! 美英對鏡頭放電是怎樣?XDD
太妍在樹上賣萌幹嘛?XDDD 好吧 這就是劇情 無意改寫XDDDD

11.Paparazzi 
第三套類似MV裡頭的服裝(就小禮服的感覺XD),個人覺得很可愛XDDD
這首歌特效超棒的,被吸得目不轉睛~~ 我個人對於在小框框跳舞有特別感受XDDD
因為不是群舞,要表現出強烈的個人特色,才能顯出這首歌的張力XDD
個人覺得俞利孝淵做得非常好XDD 俞利真的好可愛啦XDDD ^^

12.Run Devil Run
個人覺得這區沒有做功課XDDD 害我喊得很尷尬...(最後只好跟著唱XDD)
其實這套衣服跳RDR有點太美XDDD (本來很酷的歌XDDD變得很甜美XDD)

13.Reflection
這首大家好像也不是很熟捏XDDD (但我也很喜歡這首耶XDD)
好喜歡美英的HO~HO~HO~ 真的很可愛耶^^




第四段 徐玄與老師?!
有點意外居然只有徐玄?XDDDD 但徐玄演得很好耶,其實看得懂在幹嘛
所以玄姐姐要進攻戲劇圈了嗎?我會定時鎖定哦XD
不過瞬間氣氛被拉下來,讓我有點眼眶濕潤... 

14.Promise
第四套整個小公主風,太美了!!!!! 白色的小禮服~ 我覺得徐玄更美了!!!! 
太妍整個超白!!!! 美英唱這首超好聽啦!!!!! 而且聲線很動容!!!!! >口<
然後我不小心又聽得很入迷跟著一起唱了...

15.Baby Baby
三樓只能說需要大家提醒XDDD 雖然三樓很少人才聽出這首歌
不過因為看大家都舉了 應該就都知道了XDD (我聽第一句還在猶豫該不該舉XD)
這次應援非常成功哦!!!!! 下面名字排字太讓人感動了!!! 
最先發現的是太妍... (不愧是察言觀色的隊長...) 我看到太妍發現了我就哭了...
太妍還忍著情緒繼續唱歌... (我都哭出來跟著唱了...)
然後唱到後面攝影機陸續拍到大家反應...
秀英含情脈脈的看著排字... (秀英謝謝你一直記得台灣 )
允兒好像呆呆的 看了排字好像就呆看著XDDD
潔西卡超可愛!!!! 一手托著下巴.. 然後很仔細的看著排字...
孝淵依然笑得很燦爛....  (看著你們笑顏我就夠了...)
SUNNY好像沒被拍到... 但我知道你們都知道我們的心意
美英怎麼還是無辜臉啦!!!!! 不要給我裝無辜 再次笑眼燦發吧XDDD
俞利阿~ 雖然你呆 但從你表情中看到了感動哦(別隱藏了XDD)
徐玄超可愛 還一個一個數... (玄姊姊謝謝你... 真的好喜歡你!!!! )
總之,應援非常成功,少女們有接受到SONE的心意!!!!! 好難得看到這樣表情的你們...
而且不是為了別的,是為了我們的排字... 真的謝謝...






第五段 狂奔的少女們?
其實不知道片段要表達什麼XDDD 看到一些類似狼人的東西爆走XDDD
孝淵飛走那段我居然爆笑XDDD
允兒射箭大概是亮點XDDD 但真的有帥到XDDD

16.I ' m Diamond
第五套整個很符合主題XDDD 金色上衣XDDD 很華麗很閃亮^^
個人滿擔心他們安危... 那個水狂噴XD (好險每次燈光暗掉,都會有小黑人去擦地XDD)


17.Express 999
然後馬上換一首歌XDDD 這首也是我個人很愛的歌XDD (是有哪首不喜歡?)
還有孝淵戴帽子真的好可愛!!!!! 然後整齊的舞步走向前面... (超有氣場啊!!!!)

18.Genie
這首太喜歡了!!!!! (又哪首不喜歡了啦XDDDD) 而且這首我也有複習哦
所以喊得超大聲XDDDD 然後就因此看到美英可愛的比讚表情!!!! 
美英你的笑眼 太可惡了!!!! 害我也比回去 (儘管你看不到XDDD)
中間的PUT IT BACK UP!!!! 我終於親耳聽到美英說TAIWAN了!!!! 

19.THE Great Escape
個人覺得耍棒子非常帥氣!!!!! (不過我忘記是在哪首歌了XD)
表演完還很帥氣把棒子丟在地上XDD (然後螢光棒就被搖區SONE撿走了XDDD)
這首歌我也超喜歡!!!! (永遠記得美英的笑眼燦發和扇子舞XDDD)
然後大家唱這首也都笑很開心XDDD 搞什麼徐玄手勢超多XDDD
不過這首算是比較特別,比起來應該算更之前的歌曲XDDD

20.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從上面那首直接接過來這首,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 這首真的好好聽啦!!
太妍歌聲再度吸引我 -////-  
我親眼看到小抽隊長大步跑到這區XDDD 還轉了三個圈圈 (超想幫你灑花XDD)
太妍還很可愛一直比手勢叫我們來阿來阿~~~ XDDD 太可愛了啦  
美英哦 不要在那邊耍媚XDD 搖擺什麼!!! 我都想衝下去對你比讚XDDD
美英還有蹲下來比射箭動作!!!! (超羨慕那個SONE的啦!!!!)
徐玄一直跑到另外一邊比愛心狂飛吻!!!! 都不跑我們這區啦XDDD


第六段 腹黑允玄和Doublenny
把頭掰開是孝淵真的好蠢XDDD 徐玄哦 你眼睛不要這麼大XDDD 我一直笑翻
配音太蠢了XDDD 好吧 我只能說 那男的我又不認識了XDDD
最後結局有點太蠢XDDD 根本最後就又和好XDDD (好吧 其實本來就沒吵架阿XD)

21.My J
第六套衣服長得怎麼跟Paparazzi有點像?XDDDD
當初就超喜歡這首歌XDDDD 而且真的一直想到西卡XDDD
然後他們從蛋糕下來後,就一直往兩邊走XDDD
徐玄整個動作超多的!!!!! 一直狂比愛心(羨慕那個SONE!!!!)
然後最後牽著西卡回去蛋糕上XDDD 還一直比著西卡唱XDDD
坐在蛋糕上還看到俞利狂比西卡(俞利最後比什麼愛心!!!!XDDD 殺史我了XDD)

22.Kissing baby
哈哈麥克風直接給我們唱XDDD 好吧 老實說之前沒有很愛這首XDDD
因為一直重複XDDD 不過現場有做點小編曲 個人覺得有節奏一點很好聽XDDD
然後這邊開始少女們都壞掉了  大家瘋狂跑來跑去XDDD

23.Way to GO
超級愛這首歌啦!!!!!!  心情不好聽這首歌,聽到美英高亢的聲音就整個瘋掉了!!!!
然後大家都壞掉XDDD 一直跑來跑去~ 美英還一直配音超可愛XDD
俞利就不知道在幹嘛 一直跳來跳去 XDDD (我都快變成俞利飯了XDDD)
美英這首這句Set me free 太好聽啦^^  美英一直吶喊SONE~~~>口< (我也在吶喊美英啊!!!!)

24.GEE
音樂一出來 全場呼聲極高阿XDDD 果然GEE很代表阿 
這次應援很棒!!!! (果然又要說有應援是對的XDDD)
不過西卡在竊笑什麼呢XDDD 美英喊好用力XDDD 
徐玄跳這首好可愛XDDD 敲頭那動作XD 
太妍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 真的很好聽 

25.영원히 너와 꿈꾸고 싶다 (Forever)
翻譯翻想和你們永遠一起做夢,好吧,雖然語意是對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歌= =

等他們唱了才知道XDDD (我好糟糕XDDD)
少女們還用這首歌騙我們說是最後一首歌XDDD (俞利你太呆啦XDD 雙手高舉是要擁抱誰?XD)
不過秀英演得很像XDD 就含情脈脈的看著樓上XDDD
然後我又聽這首歌聽到哭  畢竟他們也說是意義重大的歌... >口<



最後我們就狂喊Let's go SOSI Let's go (還要拍手*2XDDD) 好吧 三樓真的不嗨
都只有我跟一個女生在喊... 喊到後面我的SOSI都變成SEXY @口@ 我趕快改掉XDDD
後來看到中間的升降台下降了,我就知道她們又要出來了XDDDD

26.Into the New World
太妍前面聲音一出來,馬上情緒又高漲!!! 太妍聲音現場真的超好聽啦!!!!!
然後又換了一套比較輕鬆的衣服XDDD 真的很想買美英的帽子和他們的T-Shirt
這首不管聽幾次都還是異常的感動耶XDDD

27.LOVE & GIRLS
我本來還猶豫要不要站起來XDDD (因為怕擋到後面的...) 沒想到後來大家都站起來了XDD
我就迅速站起來XDDD 然後就開始狂舞XDD 真的很有Party的氣氛阿~~
我又看到美英超大的微笑 超閃的笑眼 超繽紛的比讚姿勢!!!! 
這個果然是這場的重點之一XDDDD 不過說實話三樓跳舞其實很恐怖的耶XDDD

28.OH!
太棒了!!!! 氣氛炒到最高點的時候,緊接來唱OH太適合了!!!!! 
少女們中間還改詞 「我‧愛‧你‧們」整個太開心了啦~~~ (我也愛妳們^^)
不過我其實一開始又沒坐下 因為前面的都沒坐下 所以我只能站著XD
然後我就跟著一起跳了XDDDD 

29.How Great  is your Love
這首真的好好聽^^ 而且還能親耳聽到填詞人秀英
親自為此詮釋!!! 真的很好聽^^ 秀英:「這首歌是韓文歌,但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很用心聽的
沒錯!!!! 現在翻譯這麼發達XDDDD 我絕對會去搞清楚在唱什麼XDDD
只要是少時想表達的!!!! SONE都會想盡辦法得知你們的資訊^^ (這樣好像有點恐怖XDD)

30.Twinkle
這首就是大家狂壞掉的時候XDDD 美英在那邊跟太妍甩髮舞我有看到XDDDD
徐玄有一句還突然聲音不見XDDD (是忘記要唱了嗎?XDDD)
美英還跟西卡在那邊笑XDD 最後唱到笑出來XDD 好可愛XDDD
後來升降台升起來,俞利還很可愛的從上面爆炸的跳下去XDDD 超可愛^^
俞利到後面整個瘋啦,完全忘記要丟簽名球XDDD
就這樣遺忘那個購物車在台上XDDD 想到才衝回去拿球狂丟XDDDD
拍氣球真的是很棒的應援XDDD 西卡的腳整個很有力 一踢就踢很遠XDD
美英最後也在我們那區給了一腳XDDD 整個太蠢了啦XDDD
少女們好像很愛玩那個氣球XDDD 經過網友見證影片XDD 原來真的都是美英指使的XDDD




談話趣事

自我介紹變得超流暢的,隔了兩年果然大家都很會講耶XDDD
徐玄終於沒這麼京片子了XDD 而且還是一貫的問我們:「你們準備好了嗎?*2」XDDD
好高興看到秀英阿~~終於親眼見證秀英的問候 太可愛了 
俞利還是好呆哦XDDD講了一大串!!!! 不過我都聽得懂 「見到你們很高興」「一起玩吧XDD」
允兒好可愛哦^^ 「我很想你們」
孝淵笑起來超燦爛XDDDD Tiffany還出槌XDDD 存心要Dae抓錯嗎?XDDDD

秀英好可愛 一直說很想念台灣...(我們SONE也超想妳的好嘛XDDD)
然後很感動的講了一長串,只是要表達秀英有看過視頻XDDDD太好笑了XDDDD
然後大家還狂重複「我有看到!!!」XDDDD 真的超可愛 我笑翻了XDDDD
美英謝謝我們給他們好吃的好玩的XDDDD (所以妳們很愛夾娃娃機囉XDDD)
最感動的是,你們說感覺很親近!!!!!! 韓國和台灣的距離很近!!!!! 
然後又出現少女們可愛的重複聲「很近~」XDDDD 超可愛的啦XDDDD

孝淵講自己很有意思XDDD (其實是要說我們很有趣吧XDD)
每次真的都會期待姊姊們的造型,謝謝少時每次都會期待台灣的驚喜
台灣真的很喜歡驚喜XDDDD 然後少女們又複誦「驚喜~~~」XDDD
孝淵還問大家:「我們是不是第三次來台灣?」
哈哈,如果要加拼盤應該是4次吧XDDD 不過只有妳們的話真的只有三次哦^^
感謝少女們有看到我們的應援!!!!! 你們的表情我都記在心裡... (超感動的... )
聽到徐玄講感動!!!! 我也感動得快哭了XDDD 
然後少女們接著說:「現在換我們給你們感動了」(其實你們一直給我們感動阿>口<)
主導權不知道變到誰手上,突然要允兒介紹下一首歌XDDD
允兒還突然吶喊:「我是林允兒!!!!」還朝天花板喊整個太可愛了啦XDDD

感謝SUNNY還關心到三樓的SONE,我們真的很開心也很嗨哦^^
少女們還當場謝謝我們的應援,約定好了要到永遠哦^^ 妳們九人不分開
少時和SONE也不分開的哦 
秀英還說我們台灣SONE真的很有SENSE XDDDD
少女們又一起在那邊:「很有SENSE~~」XDDD 超可愛^^

還問我們會不會玩波浪XDDD (拜託當然會XDDD)
然後就Turn the light off  大家還狂複述XDDD 好可愛XDDD
不過美英有問過我們要不要先練習一次.. (我有聽到...結果我居然就相信美英的話XDD)
所以我就輕輕舉... 沒想到大家都很用力站起來XDDD (好吧 我後悔了XDDD)
開燈之後,少女們就稱讚我們好漂釀XDDDD 一直說:「你們好漂釀」XDDD



最後我想說

金太妍 - 真的是一個很抽的孩子呢

Jessica - 一點都不冰山,根本孩子一隻XD

Sunny - 我想親耳聽你講挑戰XDD

Tiffany - 別再用你的笑眼蠱惑我了XD

金孝淵 - 姊姊笑得太燦爛了 令我無法直視

權俞利 - 姊姊你太抽了,抽到我快變成你的飯XDD

崔秀英 - 真的很愛妳,下次也一樣要歸隊到來!!!!

林允兒 - 允鹿的魅力終於見識到,我已崩

徐玄 - 還是一樣天真無邪的孩子,但我覺得我和妳的距離更靠近了^^



不管是參加誰的演唱會都好,人的一生還真的要去聽一場
你很喜歡的偶像的演唱會,因為那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海外的、也許是國內的,只要是你喜歡的
我個人都很建議要去支持或參加!!!!
或許你回家後,會覺得那像一場夢,不太真實
但是如果當你再次聽到那首歌
或是再次看到會場,那種熟悉、親切的感覺又會席捲而來
雖然我不是每場都有去,或是一位非常支持的粉絲
但我相信我愛她們的程度不少於那些粉絲
儘管位子不夠前面,儘管不夠更清楚的看到她們
但當我喊出應援喊出聲音喊出力量
就是給予每位少女再次表演的動力了吧
謝謝兩年半的陪伴... 雖然晚,但我願意繼續和你們航向下個未來
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P.S 最後我等車的時候還看到褓母車,雖然我熱情的揮手沒有得到回應
但只希望她們能看到哈哈哈哈 好吧 會看到我的蠢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