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聽完演唱會後,真的很感動自己有搶到票XD
所以決定來補寫當初搶票的過程XDDD


搶票的日子卡在一個很尷尬的時期,還在就讀大學的我...
正好遇到準備期末考的日子....(期末考很重要啊...考不好是會被當掉的>口<)
在這麼敏感的日子我毅然決然的決定要搶票了XDDD

搶票時間是下午的一點整... 我就想說提早個3小時好了
於是十點到7-11去排隊...
沒想到還是新手的我,真的啥都不知道,
就這樣傻傻的等XDDD (完全不知道要跟店員報備XDD)
我還買了罐庭妮代言的黃金燕麥茶XDDD (我居然不知道它是茶...)
然後我就傻傻的邊喝邊等,越喝心裡越覺得怪怪(因為喝起來很像茶XDD)
我就坐在7-11的座位區一邊喝茶一邊看雜誌XDD (一副肆無忌憚XDD)
後來就來了個男生,我偷聽到他的電話內容,得知他也是來搶票的XDDD
結果他好像有問店員排隊的順序,我這才恍然大悟 哦~原來要問店員啊?!
這時已經是中午12點了XDDD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我的麥問情況
沒想到排隊順位真的是要問店員耶..XDDD好險我前面就多了兩個
我排第三位XDDD (好吧 其實是滿危險的順序 但我還是若無其事的感覺XDDD)

後來就來了個姊姊,人真的超好的,還幫我們整隊然後又跟我聊好多天
不過姊姊是要搶800感受氣氛的,他說他上次也有來搶GD的個唱
但沒有成功XDDD (那時的我聽到GD還很無感呢XDD)

後來快要接近1點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排在IBON前面
排第一個妹妹超強,媽媽弟弟都陪她排隊呢.... (真支持..)
後來妹妹就轉過來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她打117
因為她打了好幾通都打不進去...
於是我就撥撥看,沒想到就被我撥通了...
後來我就幫她倒數40 30 20 10秒 然後就點進去了...
緊張的一刻就正式展開!!!!!
看著妹妹好像滿順利的搶到4張搖滾區的票(打從心裡為她高興!!!!)
接著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個...2X的男子?! 感覺是啦 但不知道到底幾歲
暫且稱呼哥哥好了XDDD 我也不知道幾歲XDDD
結果這位仁兄狂按,一直處於當機中啊!!!! 真是急死後面的人了(剛不是說要稱呼哥哥?!XDD)
我就親眼看到800搖滾區售罄了... 所以這仁兄才會狂亂點..
結果我媽就一直罵人家按太慢= = (拜託要是我 我也會緊張好不好...)
後來等這位仁兄搶完後 還轉過來跟我們道歉= = (真的不用道歉... 我媽真的是...)
於是我走上IBON機 開始亂點點點,結果D E F 瞬間沒了阿~~~
我只好點點別區... 正好被我點到了個H區 按了個電腦選位 (不管坐哪都好啦XDD)
就這樣印出繳費單... 沒想到 居然不能結帳... 太感傷了Q口Q
就聽到第一位的妹妹在那裡哭泣+狂飆髒話... 我的天阿 真的好激動
店員也只能一直說:「沒辦法處理...」後來第二位仁兄也有點氣憤
但還算冷靜處理,詢問有另外的管道嗎? 但其實也只能打電話給客服中心
但其實大家都忙線中,根本無法解決...
所以我真的似乎是最冷靜的...XDDDD我在想有可能是因為我真的那時候沒有很衝動XDDD
(誰知道看到本人都毀掉了XDDD)
後來我就看著那個妹妹狂罵狂哭後走掉了
最後那位仁兄要到電話之後也回去了...
我後來也要回我的小白單擔心的回家了XDDD


後來就和我的麥密切聯繫,因為大家的小白單都無法結帳
我想這應該還是算數的吧... 所以心裡有點七上八下 但大部分情緒還很穩定
我就和麥持續觀察IBON的消息還有超級圓頂
後來到下午3、4點才釋出消息說:「請保留手邊的小白單,確定拿得到票
但這個答案其實給的很模糊... 到底是原來的位子還會在?
還是說依然有位子只是要我們這幾千幾萬個人去搶呢?@口@

後來到8、9點才確定可以線上查自己的號碼... (你看看我從早上到晚上這時間,誰有心可以念書!!!! 說啊!!)
查到後,我立馬衝去結帳!!!! 整個太緊張了!!!! 好險結完帳整個放心100倍!!!!!
拿到票後我就如同少時影片中的KEY一般心都飛起來了!!!! 





再次勸告各位搶票的朋友!!!!
如要搶票一定要告知店員,提醒您,IBON整個爛到個不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