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送上幾張美翻的雜誌圖顆顆







沒想到可愛的玄姊姊也要演戲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會有這天
不過還是會有點興奮緊張
希望不要是太誇張的劇情
又希望徐玄可以自我挑戰一下
唉唷 反正很矛盾啦...
雖然只有出現四集
但我還是會很認真的看一下顆顆

最近玄姊姊有超多機場照
都超可愛的!!!!!! 可愛到我血槽都空了(學網友學很大XDDDD
看看這背影 多麼婀娜多姿!!!!!







放上秀英之前的自拍照
現在正在慢慢消化秀英的韓劇
目前正在看戀愛操作團
搞笑又好看~ 整個符合我的胃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