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24 第二天 晴天霹靂之我們的腳都濕了

第二天本來說好是七點起床
沒想到鬧鐘是響了,但人都起不來XD
似乎是拖到九點多我們才陸續起床XDD
被我爆衝和上廁所所發出聲響的朋友 說聲抱歉阿>口<

第二天的第一站 我們來到彩虹眷村
天氣好到炸掉,整個超級炎熱,讓我感受到台中的熱情
我們起床後就先去吃早午餐
吃了惠菇推薦的滿福堡~ (其實我忘記名字是什麼了>口<)
補充滿滿的元氣來到了彩虹眷村




來一點逗趣的合照,讓背景更活潑哈哈
完全不知道麥綺和惠菇在幹嘛XDDD




之前來沒有見過這位仁兄XD 不過也因為有他,為這裡增色許多  
好多好可愛的烏克麗麗!!!!!






最後我們也來跟這位仁兄合照一下哈哈
這位仁兄的擺POSE技術可是PRO級的哦





逛完了彩虹眷村,我們前進下一站到達了台中科博館
我也很久沒來了,不知道有什麼展覽哈哈
所以我們也就隨便逛逛吧 


大家好像非常努力要對抗比自己輕的30Kg 哈哈(其實這是槓桿原理囉)



下一層樓是有關於星星、地球、月球等等的展示空間
我算是滿有興趣的,剛好又到導覽的時間
所以我就跟著導覽員一起參觀
學到滿多東西的,但到後面都只針對我們問問題是哪招?! 

還有一層是講半導體的展覽,不過那太高科技了
有些東西還牽扯到我們學的計概(這可能對不起又綾了XDDD)
我還滿喜歡這個設計,我覺得很漂亮!!!!!!!


逛完這一棟科學中心,我們到了隔壁棟去參觀特展 工安幻視特展
我們拍了許多可笑又很愚蠢的照片XDDD




麥綺是黑的>口<








每個人的詮釋方式不同,都各有特色
原作是長這樣哈哈 很有趣吧 


這件作品大家應該不陌生
是米勒的拾穗 哈哈 我們柔妹是不是詮釋的很好呢?XDD






這件作品真是可愛極了XDDD
酥魚怎麼感覺被關得很開心?!
麥綺則是將恐懼發揮到極致阿XDDD





這人到底是在搬東西還是在睡覺?!XDDDD



這是在大笑還是打哈欠呢?! XDDD 請大家自行想像XD



這角度真的很難拍耶XDD 不過躺在這 真的不是太好看 



哦... 不解釋XDDDD 



去背效果還滿好玩的 



思妹表示:我比較怕蟑螂XDDD
但蚊子這麼大隻也是滿噁的阿XDD



為什麼麥綺都是這麼如此恐懼的臉?!XDDD



此人非常適合被打針XDD 頭也被打了?! 



這張不是在打針吧XD 是蹲廁所蹲到睡著了 





柔妹表示:猜猜我是誰?XDDD





才剛出了科博館的門,就發現與霹哩啪啦的從天而降阿!!!!!!!!
而且不是小雨而已,是傾盆大雨阿... 
我們只好買了雨衣,然後等雨小一點再出發...
在此我稍作解釋~ 我跟麥綺是在唱少女時代的OH!
我們在跳OH! 哈哈 順便討論了一下那個很妙的導覽員
然後我們又跳了Crayon Pop的新歌Bar Bar Bar
又唱又跳了APink的新歌No No No哈哈 
所以我們沒有放棄治療,該治療的是引起我們談論的這些東西XDDDD

後來雨好像還是沒有變非常小的趨勢
所以我們決定衝了!!!!!! (反正有夾腳拖沒在怕?!)
因為雨勢的關係,所以我們放棄最後一個地點 勤美
不過中途有經過哈哈 如果好天氣的話 可以談談心拍拍照的>口<
我們就把握最後的時間 去購買伴手禮名產
原來麻花捲是如此受歡迎,大家只搶購到了兩包哈哈
先麥的芋頭酥,我吃了一口就覺得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盒哈哈
後來回惠菇家前買了一盒雞腳凍當試吃
此時大家的鞋子都潮濕不已,裡面都可以養魚了 
回到惠菇家,大家就開始脫鞋換鞋,真的是有點可怕
(我鞋子到現在還是濕的哈哈)
然後開始試吃雞腳凍~ 真的是太好吃啦~~  我大概有幾年沒吃了呢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決定要買四盒XDDDD
既然都來拜訪香菇了,我們也不忘要買一杯她打的飲料帶走囉
木瓜牛奶真的太好喝了!!!!!! 陪伴我回程不無聊XDDD
(然後我才發現我這兩天都沒喝到水XDDDD)



最後小小分隔線---------------------

這次台中行可以說是拖了再拖XD 因為大家的時間實在很難安排
當然我也有卡住大家的時間,不然其實七月就可以去了(這樣可能還遇不到颱風~)
每年的暑假總是希望惠菇可以早日返北,後來,我們想想
其實下去找你,應該也是可以的齁XD 所以我們才決定要來一趟台中行 
可能是因為高中的我們沒有所謂的畢業旅行
所以才讓我們大家都相當的期待
第一次大家可以在一起這麼久,第一次可以看到大家不同的樣貌
這真的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雖然下雨總是擾亂了行程安排
但我們依舊不畏風雨向前行,大家玩的還是很開心的吧!!!!!!

至於這次的標題,來個小小解釋哈哈
其實是取自於七夕的牛郎星和織女星
因為他們一年只能見一次面,而只有在農曆七月七日才能相見
想到他們,就覺得我們其實很幸福,我們一年大概可以見到兩次
而且平常也借助通訊網路的強大
讓我們得以隨時更新彼此的近況
另一個含意是想告訴大家,因為我們五個人目前都單身嘛~
朋友之間在一起的時間其實真的很短暫
等以後我們各自都有對象後
慢慢的步入社會,以後朋友相聚的時間會很少
因為我們也要顧及很多事情
而且這幾年,我身邊的朋友慢慢從單身變成甜蜜伴侶
心中雖然為他們開心,但同時也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那幾位朋友也因為常常被另一半約走
讓我們每次聚會都無法都到齊(這不怪他們哈哈)
但我心中還是默默希望,我身邊的每位朋友
都可以找到對的人,過著很幸福的日子哦
只是時機未到,那我們也不要強求,什麼都可以先慢慢來囉
當然,不管發生任何事情,請想想你的朋友都在你的身邊
有任何傷心難過的事情、快樂瘋狂的事情
都可以分享給你信任且願意聽你說的朋友


最後很感謝籌辦這次旅行的各位
惠菇沒有你這個導遊、地陪,我們大概真的亂走一通吧
而且還謝謝你把床讓給我們,雖然我覺得我應該要睡你那個位子,比較好上廁所XDDD

思妹的安全駕駛,讓我整個人鬆了一大口氣了
雖然為了跟車還是得快哈哈,還有找店家、找路線,真的辛苦了
前一天還這麼晚睡覺,非常佩服你那專注力怎麼來的 
柔妹的從旁協助,也使這次旅程非常成功
我看你大概路都記得差不多了吧哈哈
麥綺的聊天內容超給力,每次在旁邊聽你們聊天
我也可以笑得很開心,你們講話真的超好笑的

好難得的體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這個機會
明年的暑假,大家就是準備升大四的準畢業生了
我明年的這個時候應該是忙專題,忙到焦頭爛額吧我想XD

最後謝謝你們 我還是要說

很開心 我是五顆星星裡面的其中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