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初四來到了台中后里賞花~
上天真是賞臉,過年都給我們好天氣呢~
這個禮拜總是陰沉沉的下著雨
懷念
暖呼呼可以曬被單、晾衣服的天氣阿~(伸懶腰>口< 
不過天氣一好
大家就喜歡往戶外跑!
這裡雖然花很多很美~
但人也很擁擠呀!


因為是私人的花園
所以入場前要購票喔!
全票$100半票$60
(140cm以下使用半票)
一進園區,就有一整排的炮仗花迎接我們
每種花卉旁邊都有擺設花名和簡介~


一大片的金魚草XDDD
怎會讓我想到鬼燈大人養的金魚草呢哈哈


瓜葉菊~
這種花好像滿常看到的齁XD
之前一直以為是竹菊之類的XDD


有滿多人和這座風車合照的XDD
底下是粉萼鼠尾草~
其實鼠尾草和薰衣草我常常不會分辨耶XDD


再來就是重頭戲鬱金香了!!
似乎有許多民眾就是為了這一大片鬱金香花海前來的阿~(我就是其中一位哈哈


不管是什麼顏色
都覺得好美,好可愛喔!
顏色很亮麗!看了就心情很好!


呵呵~今天是閃爆世人眼的西洋情人節吧XDDD
這張圖片獻給今天甜甜蜜蜜度過的情人吧~
如果和我一樣單身的朋友也別氣餒~
我也祝福你(妳)們找到更棒更值得你(妳)們愛的伴侶喔!


這一片還是鼠尾草哈哈
遠方是火焰山的樣子哈哈(望 :-O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區469-13號
電話:04-25576926
官方網站
GO


p.s後記
上網找了薰衣草和鼠尾草的差異
原來差滿多的耶...
想要更了解→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