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DAY 2013.2.11 

春節四天三夜遊開始摟~  早上為了讓爸爸上班完先睡個覺,所以我們吃完午飯才出門

早上九點我就看了葛萊美頒獎典禮的LIVE,沒想到我看得有點開心XD 因為沒字幕只能靠聽力

但我也只聽得懂主持人和幾位我喜歡的歌手說什麼XDD (我妹說我選擇性聽力XDD)

很多歌手一起合作表演,感覺超酷的~ (我又開始懊悔以前怎麼這麼不關心葛萊美XDD)

吃飽飯後,我葛萊美還有半個小時沒有看完,但我們也必須要出門了!!! 很怕路上會塞車

然後就一路開車到彰化這邊,第一站來到彰化鹿港的台灣玻璃館摟!!! (其實我小時候來過了XDDD)

是說過年真的哪裡人都超多  我走來走去都會撞到人 =口=  (這就是我討厭人山人海的緣故XD)


玻璃真的是可以很脆弱也很可以很強韌,這邊展示的玻璃大部份都用來做裝飾了~

看看這個大台灣 許多人都要和他合照呢 !!!!!



我覺得這個很漂亮~ 就一整個柱狀體,然後上面有很多不同的圖案



非常喜歡有台灣藍鵲的這一面~顏色很漂亮



還有玻璃版的摸乳巷!!!!! 巷子裡面有兩個自己XDDD





竹子也做得超漂亮的!!!!! 葉子晶瑩透亮,感覺就很脆弱,所以用另一層玻璃隔起來了~~





這一面牆也充滿許多美麗的圖案~ 我只拍了我喜歡的圖案~

玻璃就是個很有趣的材質,我在拍這面牆所得到的感想XD 人如果在後面走來走去,玻璃也會因為影子,

使透出來的顏色和亮度也有所不同,有點難解釋,不過真的很漂亮哈哈XDD



五色鳥~~ 顏色很細緻,而且和真正的五色鳥的顏色搭配很符合!!!













台北101也是大家必拍的景點XD  人真的超多的~~




迅速逛完玻璃展示區,我們坐在旁邊休息了一會兒,發現很多人在排隊,原來是在排黃金隧道的參觀

進去之前要購買藍白拖XDD 入場之前要換上拖鞋還有白手套,整個裝扮讓我覺得我異常好笑XDDD

裡面四面都是鏡子,待久了讓我覺得很暈  不過裡面好像有不少日本人?XDDD 一直聽到なに なにXDD








黃金隧道出來之後就到旁邊的玻璃廟參觀,聽說好像是新建的建築物,廟果然也是很多人朝拜

不過廟宇不再是紅磚瓦片的形式,讓我覺得拜拜也可以很現代化的感覺XDDD

不過其實也只有構造是用玻璃製成,其他的像是拜拜、燒香、擲筊...等等,都還是跟原來相同



旁邊的石雕變成了玻璃雕,這樣應該比較不容易毀壞吧? 感覺石雕常常因為歷史悠久,然後可能哪裡被磨損之類的



香火鼎盛~ 我有繞去前面偷瞄一下,很遺憾的,佛像不是玻璃製成的XDDD




台灣玻璃館
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轉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