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們台中行順利達成!!!!!! 一樣是值得讚許的全員到齊 

是的!!!! 由於兩天一夜,一篇文章似乎無法容納太多文字和圖片
我決定分為兩篇做介紹,也請各位耐心看完他哈哈


2013/8/23 第一天  享受完陽光後的下雨天

我們四人早上7:45先在海外公司那一站集合
等大家都到齊後,往統聯客運的方向去搭車
我們是買8:15的票,所以走過去綽綽有餘(我都吃完了早餐呢XD)


坐上車後,一路上天氣都很晴朗~ (這樣的好天氣~怎麼能夠沒有你~XD)
一下聊聊天,一下聽聽音樂,一下睡個覺
我們就抵達台中了呢 

在客運那邊,我們與導遊惠菇會合了~~~哈哈哈哈(真正高興的見到你~歡迎歡迎歡迎你~XD)
惠菇要我們坐公車到朝馬,準備要去換機車上路囉(好緊張XD)
台中的公車真的很棒呢~ 八公里內都不用錢哦!!!!!! 是不是很棒呢!!!!!! 
哪像台北!!! 只是坐一站,我還是要花12元摳摳  (自己要坐一站的XD)


到達租機車的地方,我們稍微停留了一下
我和麥綺還商討我們該何去何從XD (不會騎機車的兩人XDDD)
惠菇的機車真美~ 看起來就保養有加XD (聽說都是他姐保養的XDD)


租到機車後,我們就先前往惠菇家放行李囉(大包小包的玩起來也辛苦哈哈)
我給柔妹載,麥綺給惠菇載XDDD
於是就這樣在一連串我不熟悉的過程中
我們到了惠菇家XD (由於個人隱私,所以不攝影哈哈)
整裝好行李後,我們準備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高美濕地
我還記得我上一次來,完全沒下車看風景呢XDD (因為實在太熱了XDD)
這時我已換到酥魚的車上XDDD

雖然中途我們小問路,不過還是很順利到達了!!!!
坐機車好像比較能夠感受這幾座風車的美 
(以前坐汽車,只有不想下車的想法XDD)




哈哈,不過這裡風真的很大,怎麼拍 頭髮怎麼亂XDD 左起:麥綺 惠菇 思妹 柔妹(在後面拿東西哈哈)



回程感謝思妹放慢車速給我拍了幾張哈哈


看看我們的距離XDDD 你們知道你們騎多快嘛!!!!!!! 


難得的拍了一張你們騎乘機車的帥背影!!!!!! (可惜沒拍到思妹的~不然思妹也很帥哈哈)


感謝麥綺願意給我拍~ 您依然不失國中的清純~ 



我們坐下來聊天打卡 海風徐徐吹來 好舒服^^ (確定是徐徐不是強風嗎?XDDD)
惠菇這張笑得好燦爛好可愛  


沒想到就在我快到機車停放處時,包包竟然斷掉了XDDDDD
好吧 他知道他不適合我~ (其實我也想換一個包包XDDDD)
於是我們坐上機車,準備前往另一個地點 東海大學
我們先在東海大學附近吃午餐 剛好發現有PG美人網耶XDD (分店真的很多耶XDD)



來到東海大學尋找入口處~ 沒想到有一段路阿~~(但其實一直坐著屁股也痛哈哈)
我們進到了東海大學,就是要尋找那鼎鼎有名的路思義教堂了 
不過這校園真是大... 這使我們幾個人談論起自己的學校有多麼小XDDD
好像我們坐下來沒多久,這天氣竟給我開始轉陰!!!!!! (早上不是還熱得要命?!)
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我發現晚上的路思義教堂也很美耶~(惠菇下次可考慮晚上來一下XDD)
不過拍夜景的話,我可能就要帶角架了Orz 


我們大概小拍一下,就開始尋找避雨處
惠菇被擋住了 >口<  麥綺拍得很認真XDDD


東海大學一隅,真的很漂亮~ 跟我們學校真的差很多哈哈


後來等雨小一點,我們就跟隨導遊的腳步去看牛牛(結果我們沒有看到牛,不過有喝到牛奶哈哈)
牛奶真的滿好喝的~還是因為我太久沒喝牛奶了哈哈



沒想到我們吃完冰喝完牛奶,就開始下起大雨了=口=
感謝惠菇的雨衣,不然我應該就變成落湯雞  可是思妹也沒穿=口=
幸好雨沒有像第二天這麼大 
我們決定先回家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去夜市囉 ~
沒想到回到舒服的家,我和麥綺真的動也不想動XDD
惠菇還直接躺在她的床上XDDD (被大家嫌棄的要命XDDD)
看了一下電視,大家也稍作一下準備,八點的台中雨停了~
我們決定完成最後兩個行程 哈哈 來到逢甲夜市
這兩人還是很愛吃冰淇淋耶XDDD


柔茜買的炒泡麵很好吃,惠菇推薦的雙Q奶茶很好喝 
我們就這樣邊聊邊逛,買了幾個消夜這樣XD


最後一站來到秋紅谷生態園區
雖然一開始我誤會他是看螢火蟲之類的地方
但其實他就是個情侶很好約會的地方嘛~~~~


夜景真的很漂亮~ 感覺跟高雄的愛河有一點點像~




第一天就在大太陽細雨綿綿的天氣度過
回到惠菇家也滿晚的了
大家依序洗澡,也都很疲倦了XD
就這樣在禮安的歌聲中,我們慢慢進入夢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