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以說是我小時候的回憶XD
以前到現在 我都還是可以把那個封印解除的台詞倒背如流XDDD
我小時候還很蠢
自己做庫洛牌
等我做完好幾張之後
文具店才開始有販售
不過我印象中那個牌的圖案 好像都不好看XDDD
也有出小櫻牌XDD
總之 這真的是小時候一個好可愛的回憶

為了要看翼,我又重頭把庫洛魔法使看完(一條不歸路=口=
還有劇場版也看完了
雖然有點疲累,不過看得過程還是很開心
不過我小時候到底為什麼會看呢哈哈


小時候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知世
超羨慕知世和小櫻的感情
但我覺得知世整個有點太喜歡小櫻了XDDD
然後我覺得知世的造型每次都超可愛的!!!!!! 


招牌動作就是拿攝影機狂拍小櫻吧XDDD
我想大概就是我拿相機狂拍禮安的感覺哈哈哈
羨慕知世家還有一個專屬放映室(超讚的!!!!! 很像個人電影院!!
我要是有這種空間,我應該會超愛剪接影片
然後到處拍我同學吧XDDDDD


這大概才是知世的正常表情XDDD(明明是大小姐怎麼表情都不管理一下XDDD
話說聽了日文配音才真正感覺
小櫻和知世的日文用法XDDD
知世的日文都是用敬語耶(我也不會說,就是會比較禮貌的講法XDDD
果然是大小姐XDDDD




總是給予小櫻正面鼓勵!!!! 好女孩!!!!! 怎麼小狼不是愛你呢?!


這張好像某種動物XDDD


重點是知世都還會幫小櫻製作戰鬥裝
整個太閒太有錢太厲害了XDDDD
功課又好!!!! 這到底 發生什麼事情了!!!!! (一整個不合理!!!!!


好吧小櫻的話就...本動畫的女主角顆顆XDD
總覺得女主角常常都傻傻呆呆的XDDD
不過羨慕小櫻的體育!!!!! 我體育最差了哈哈哈哈




和服超可愛顆顆


好的 第二個喜歡的角色就是莓鈴了~~
其實一開始他出現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是來亂的XDDDD
不過後來看了幾集,我覺得其實莓鈴就性情中人,很可愛阿~~^^


然後莓鈴大哭那段,我整個心超碎@口@


好吧 小狼桃矢比起來
我小時候比較喜歡桃矢XDDD
長大還是比較喜歡桃矢XDDDD
但劇場版 我比較喜歡小狼XDDDD
一開始覺得小狼就小屁孩
不過後面幾集,不錯~男孩長大了XDD(其實是要保護女主角顆顆


是準備當個傲嬌的公主嗎?XDDDD


我發現我居然滿愛好男生此種打扮XDDDD
我們兵長清潔裝整個超可愛~~~~
小狼這樣把頭髮弄起來莫名有萌點哈哈哈哈




臉紅真的是我百看不厭的表情XDDDD


我每次生氣都是因為小櫻太理所當然的躺在小狼身上了!!!!
(不然你是要怎樣!!!! 人家是一對的咩~~~)




告白的表情當然要截一下阿XDDD


換小櫻臉紅好可愛顆顆XDDD






摁 雪兔真是個奇男子XDDDD
他食量真的很大XDDD
好險小櫻沒有跟你,不然會吃垮吧XDDD


整個 差很大XDDD 但我比較喜歡月~顆顆




其實小可也差很大XDDD但我比較喜歡布娃娃這樣XDDD
超級貪吃的!!!! 根本少女 愛吃甜點XD






艾利歐 雖然之前一直找小櫻麻煩
不過他卻沒有給我討厭的感覺
雖然到最後也是因為要幫忙
壞人可以寫到恰到好處
我覺得滿厲害的哈哈(可能跟火箭隊和真珠美人魚的壞人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D




這看起來不單純XDD 差很大 
每次看到他 都想叫她不要碰我的桃矢!!!!!!!XDD




叫斯比比較可愛XDDD 這個我也喜歡布娃娃樣XDDD
長這樣有點愚蠢(被毆XDDD




小可有逼迫人家吃甜點的症狀XDDDD


哇!!!!!!! 是桃矢尼醬~~~~XDDDD(此人已瘋XDDD
每一次都電到我 太可惡了
可是桃矢只對雪兔有意思 太令我慍了!!!!!!!


看看以下糟糕的圖  不解釋XDDD






桃矢最喜歡捉弄小櫻了XDDD
不過這也是萌點顆顆XDDDD




以下圖片有點太糟糕,但其實動漫非常正常XDDDD
但我覺得我截的瞬間,都讓我不相信愛情了XDDD












捏臉什麼的 太可愛了XDDDD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庫洛牌
雖然蒐集他滿困難的,但他講話什麼的好溫柔
我也滿喜歡那張!!!! 不過蒐集他有點危險性
不過蒐集到了之後,整個超好相處!!!!


最後這是小櫻的心意顆顆



順便貼一下劇場版的照片顆顆
另外寫一篇好像無意義XDDD
劇場版 - 小櫻的香港之旅

我覺得劇場版的小櫻比較美耶XDDDD



知世一貫的表情XDDDD







劇場版2 - 被封印的卡片

看這哥哥邪笑的XDDDDD



我也覺得劇場版的小狼比較帥XDDD



莓鈴整個跟知世一起腹黑XDDDD



腹黑二人組XDDD





臉紅什麼的!!!!! 超級可愛XDDDD





這表情才是小狼XDDDD



雪兔食量一樣大得驚人XDDDD 旁邊變成怪獸了XDDD



太糟糕的知世XDDDD



知世這件超可愛 





溫柔神情 -////////////-



小狼王子裝 太犯規了(咬被角>///////<









無節操的兩人  觀眾還在電影院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