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刀劍神域」這四個字有著很深刻的印象
因為去年漫博一起同行的人之中
有人正在看這部輕小說
當時名字印象頗深,但完全不知道裡面的內容
只覺得這位同學看的真快XDDD(似乎2~3小時就拼完一本了XDD
今年會看也是經過同學的推薦
(我好像每次都被推薦XDDD) 
於是就趁著暑假的尾端來看這部動漫XD


首先,這是部以遊戲為主題材的動漫,作者川原礫也說明自己有受幾款遊戲的影響
所以對於我來說,是相當陌生的類型阿(本人很少玩遊戲XDDD
不過能讓我看得懂又算流暢的,應該算滿成功的吧XDDD
不過其實看不懂遊戲玩法好像也還好
反正在我眼裡,我覺得男女主角都喜歡開外掛 XDDDD

以下有糟糕畫面請慎入!!!!!!!!!!

這個是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場所吧XDD(沒記錯的話XDDD
男主角還以滿好笑的動作接近女主角,整個笑噴XDDD (下面這句台詞有點狠XDD



摁 糟糕姿勢 不解釋XDDDD



果然 女主角是強悍類型XDDD


真的很多這種抱阿 牽手阿 等各種情侶愛閃的畫面 我真的完全 慍!!!!!!!!!


捧臉又是哪招!!!!!! 我就
慍阿!!!!!!!!!



摁 又一張糟糕姿勢 不解釋XDDD



這張 躲不掉視角誤了  貨真價實的 キス...



摁 我跟那位同感 男生常常 節操掉滿地XDDD




嘿嘿看完以上的截圖
是否想進一步了解角色性格呢?XDDDD
其實這部動漫的角色性格
大致上都還算滿喜歡的設定
除了壞人真的極壞之外
其餘角色我都算滿喜歡的

男主角 遊戲名稱:桐人  真實姓名:桐谷和人
整個就是個開外掛的角色(但我還是很喜歡他XDDD
因為個性實在是太溫柔了
而且又很替別人著想
實在是不得不掉進去這個坑阿~~~~~
但桐人只愛著亞斯娜小姐(我自動退出XDDD

此為桐人一開始設定的遊戲外貌(說真的 我不喜歡XDDD



這才是真正的桐人!!!!!!!!!! (這麼可愛~~~ 









臉紅時候也超可愛阿XDDD



不過也是吃貨一枚!!!!!!!! 





看看這吃相XDDDD 多麼令人想帶回家XDDD






我也想被桐人摸頭啦!!!!!!!!!!!!! 





現實世界的桐人XDDD 穿著較正常XDDD


妖精化的桐人!!!!!!!!!!! (天喔 我超不喜歡這造型 被我嫌惡到炸XD





哇~制服的桐人!!!!! 好可愛哦^^



女主角  遊戲名稱:亞斯娜  真實姓名:結城明日奈
有些女主角的個性真的傲嬌到令我討厭
不過亞斯娜還好,他滿多可愛的性格我都很喜歡
如果他年紀大一點,當我姐姐我會很開心XDDD
而且受到桐人的影響,自己也成為了一位堅強且正義的女性

但有些時候看起來就是特別呆!!! (例如下圖XDDD



睡相也超香超甜阿 太可愛了吧!!!!!!!!!



哦 以下為小小對話XDDDD





我覺得叫閃光大人不錯說XDDDDD (很有笑點又感覺很蠢XDDD



但最後還是叫亞斯娜~~~~ 


廚藝超精湛~ 因為可以練等XDDDD (好吧 我相信日本女生手藝都不差XD









制服的亞斯娜超可愛的~~ 很聰明伶俐的感覺^^




還有一些小角色我也莫名喜歡~整個很可愛又不搶鏡頭
不過男主角隨處留情,這可不太好阿XDD
下面這位叫做西莉卡~
個性算有點小傲嬌,但大體上還算融洽好相處







這一隻Yui醬太好用了!!!!
如果未來有此種遊戲,我真心需要一隻Yui~~~
很可愛又很天然呆的小女孩?XDD
雖然只是一個程式,但卻賦予人類的情感




這位是桐人的妹妹(但實質上不是的XDDD
因為想了解哥哥的世界 所以自己也嘗試玩了一款

遊戲名稱:莉法  真實姓名:桐谷直葉
很可愛的女孩,也是一位很懂事的女孩


遊戲樣貌差超多XDDDD 但很可愛^^










小角色大亮點 

好的我這次愛上的小角色是克萊因XDDDD

沒有原因就是很喜歡這位仁兄XDDD
他真的說好笑不好笑 說不好笑 也滿好笑的XDDD
就是個很蠢的存在
雖然說他是小角色,但他戲份也是滿重的說
一直到後面都還是有出來耶~
看來他實力其實滿堅強的,還有辦法留這麼久~~



Q版圖圖也好可愛,可是桐人都只有被打的份XDDD 果然不能娶河東獅阿XDDD







看完其實有很多心得
但是一時之間真的寫不出什麼耶
不知道這部動漫有沒有教育意味XD
叫小朋友不要沉迷於遊戲之類的XD

但桐人說了一句很有意義的話
我還滿喜歡的
「不管是這邊的世界或另一邊 本質都是不變的」
因為一開始的劇情是大家被困在遊戲中出不來
而大家第一個直覺反應
都是逃阿~不然就是恐慌
只有少數人願意冷靜下來去奮鬥、去面對
其實不要說遊戲
我覺得現實世界中
一定有很多比遊戲中更可怕
遊戲只是加劇了死亡可怕的形象
但其實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哪天會走 誰也不知道不是嗎?
所以過著每一天的我們
更是不能浪費任何時間
更應該積極的去面對,去完成每個階段性的任務
就像是在玩一場對自己負責任的遊戲一般


其實這部動漫滿好看的
排除掉令我生氣的有愛畫面
個人覺得很多動漫都很有價值意義
是值得去深思去思考的
雖然我看完好像沒什麼改變XDDDD
如果還不想面對開學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看看這部哈哈
我覺得可以放鬆一下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