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承認我真的沒有以前熱血了
不過看到那些喜歡的周邊
都還有點悸動
只是真的不會這麼衝動了XDDDD

8/16是個天氣晴朗的日子
我和阿麥約在市政府要去這瘋狂的地方 - 世貿一館XDD
我們約9點40 結果我們還是一起遲到了XDD
到了捷運站後
我本來很擔心不太會走
但其實只要跟著一群人走就好了XDDDD
而且其實也沒什麼困難 就一直走就到了XDDD

到了門口... 哇 我果然心裏產生了熱
人真的還是...一樣多阿... (我覺得又比往年更多人耶XDDDD)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早上10點多了
太陽也滿大的XDDD
心裡對外面排隊的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後來就先去買票 120元
入場後冷氣迎面而來 真舒服XDDD
可我跟阿麥看到外面滿滿的人潮
其實對每個攤位都有點心灰意冷哈哈哈
於是我們逛了幾間比較沒人排的攤位

如果我沒記錯 我們第一個去的是東販
眼睛雪亮的阿麥指著躲在角落的兵長XDD
哇 我興奮的拿起來 下一秒馬上僵掉 @口@
為啥又是利艾啦!!!!!!!!!!
原來此區都是販售BL的刊物
好吧 我只能說 好險我不是利艾迷
不然真的會泛起購物慾望
但我看到如此害羞的兵長 和 很受的艾倫?! (我真的買不下去-/////-)
如果是兵長一人的寫真集 我可以接受XDDDD

後來我們好像就亂逛亂逛
看到東立和木棉花門口那滿滿的人潮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XDDD


中途經過去年也有擺出來的籃球框
今年不一樣的是多了黑子的籃球角色立牌




去年喜歡這隻-/////- 今年是兵長的人了 -//////- (突然興奮有沒有兵長的立牌 我覺得會被人家扛走XD



連LINE也把握了這次的商機XDDD




逛完幾個攤位後
我們決定先出去 下午再進攻吧XDDDD (我們真的老了耶XDDD
於是又是往常的麥當當XDDD
是101 (無誤XDDDD  天氣挺好的XDDD




吃飽喝足後 我們不知道為啥談到星座
大概是因為電子廣告板上面有星座運勢哈哈
大概策畫了一下下午的動線
非常好 我覺得滿順路的XDDD
我們大概坐到12點半吧 因為看到人一直往餐廳湧入
我想我們不能待久XDDD

我們從2號入口進入直接殺進東立啦XDDD(情急之下快速拍的鳴人XDD 有點晃>口<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快
一下就到巨人附近了XDDDD


其實東立沒有我要的東西XDDD 我只是湊個熱鬧XDDD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收集全套漫畫的財產和體力XDDD
如果考慮出一本Q版進擊的巨人日記 我可以接受XDDDD
(真心喜歡Q版XDDDDD  而且Q版的艾倫好愛哭好可愛XDDD)


本來照著計畫是要排曼迪的...
但我覺得 我應該要先去排木棉花XDDD
所以我就問了木棉花的隊尾...
(我真的沒想到我還有排木棉花的一天....>口<)
真的好後面啊!!!!!!!!! 
(但為了兵長 我願意排隊XDDDD)
但中途其實發生了小插曲>口< (我和阿麥心裡知道就好 
後來就一邊看DM一邊排隊
一邊唱Crayon pop的新歌 還一邊學太妍
就這樣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木棉花了 >口<
然後一直不斷響起進擊的巨人OP  XDDDDDD
神奇的是 木棉花的店員的胸前...
居然掛著 JUMP成員的別針?! 實在是太酷了 
到了木棉花就開始瘋狂看東看西
果然周邊就是要到現場去看XDDDD
本來很想要的抱枕 果然實體不會讓我有很大的衝動XDD
但兵長你還是讓我有衝動 怎麼辦!!!!!!
所以我還是買了你 哈哈XDDD
反正就如我所說 等你有等身海報 我還是願意把你帶回家XDDD
如果有模型更好!!!!!!  

結帳出來後 我就趕快回到塗鴉區
因為早上看到有人在畫兵長啦!!!!!! 討厭!!!!!!
超級崇拜那個人的!!!!! 這樣想兵長的時候 就可以畫出來耶XDDD
左肩上是艾倫無誤XDDDDD
旁邊的米卡莎也是他畫得哦!!!!!! 超厲害!!!!!!!!


後來我們就亂走亂走 就決定出去了哈哈(反正東西都到手了XDD
而且我那個來實在... 不太再能走了=口=
所以我們就出去了哈哈
(我覺得動漫迷看到這篇大概都會吐槽我+吐血吧XDDD)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戰利品
我覺得根據往年的經驗
我覺得這次我比較沒有花冤枉錢
第一年買了福袋 現在都還有那麼點後悔哈哈
第二年什麼都沒買 有一點遺憾
這次就完全 哈哈哈哈 沒有遺憾和後悔XDDD
請兵長等我 明年XDDD 所以你一定要出等身海報XDDD


接下來 我分享一下我之前的收藏品
因為阿麥好像非常好奇我怎麼了顆顆(我也想知道我怎麼了XDDDDD










連我愛羅都莫名可愛^^



四代目也超可愛阿!!!!!!!!!!!!!


接下來就轉薄櫻鬼的了


薄櫻鬼的包裝可是完全密封
因為我轉到了兩隻平助
所以這個才有辦法這樣拍XDDD
其實我還有轉到風間 如果有想要的朋友 我也是可以賣他的XDDD
我這個系列轉到總司就停了哈哈哈



至於火影的包裝都是塑膠袋貼上膠帶
所以都可以拿出來再收回去
我到現在都還是放在塑膠袋裡頭
因為平助二號的下場就是有灰塵=口=
如果有那種收納櫃 我也好想擺他們在裡頭顆顆XDD


不負責任的漫博介紹結束~ 想去的朋友還有時間 趕快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