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芸京大概是我看禮安比賽後
第二個比較認真在看歌唱比賽的歌手
她比賽詮釋歌曲的方式很特別
而且她也很有舞台魅力
大概也是因為這些原因
讓我被深深吸引住
獨特的唱腔 總是可以把我帶進歌曲的情感中
被唱片公司簽約的張芸京
更努力創作
讓大家都看得到她的才華
而她也真的是一位很努力很認真做音樂的音樂人


這張專輯是去年她的作品
雖然有點晚分享
不過現在回去聽 還是很特別
去年第一次聽到小女孩
就有種 反璞歸真的感覺
至今聽了還是覺得 我依然是可愛的小女孩XDDDDD(想被誰揍!!!!

但我覺得這首歌給我很大的想法
人真的越長大
越容易失去最初的自己
因為現實太過於殘酷
人們為了保護自己
在心裡築起了很高的牆
選擇讓自己不再有夢想不再有希望
這樣傷害也就越少
但這樣的人們快樂嗎?
我也常常反問自己
我過得快樂嗎?
還是我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所以我覺得 不管我們幾歲
都還是盡可能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也許一切會看得更豁達吧






這首是聽小女孩之前先聽的歌曲
就已經很吸引我的耳朵了!!!!!!


後來豪華版新的歌
這首歌真的很熱血又很感動!!!!!


淡淡的旋律 卻是很刺骨的痛XDD(我怎麼講起來怪怪的XDDD
聽著歌曲覺得沒什麼 可是聽個兩遍三遍 後來到只聽開頭 就會很想哭


這首純粹是私心XDDDD 作詞作曲都是韋禮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芸京 小女孩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