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部是因為可愛的敏赫啦XDDDD
所以我才會看這部 
不過看這部的朋友們
可能要辛苦一點了 因為總共有58集 >口<

不過敏赫到第七集才出現
因為不算是非常主要的角色
所以前半部的鏡頭都時而有時而沒有
姜敏赫 飾演車世光




其實敏赫演戲滿放得開的耶XDDDD














你居然說自己的團員不正常XDDDD (別欺負忙內XDDD


我也想要敏赫的抱抱XDDDD







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房末淑這個角色
可能是因為有些強悍吧
所以讓我有距離感
不過到後期其實慢慢的會覺得
這個人也滿單純的
如果認識久了 其實應該是很好相處的人吧XD
吳妍書 飾演房末淑
妍書好像有參與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齁XDDD (是跟李準吧印象中XD







後來正信在第42集的時候出現
真的著實嚇了我一跳耶XDDDD
不過一出現我整個眼睛又發光了XDDD
正信真的可以美也可以帥耶XDDD









從看到一淑的第一眼就很喜歡XD
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貌
個性很質樸、做事情很認真
是個很誠懇的孩子阿 
雖然不是很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
但卻是很會看別人眼色的人
犯錯總是願意自我反省自我道歉的人
很開心最後她找到她的白馬王子 
趙允熙 飾演房一淑
看到允熙在別的戲劇也有演出耶 而且是長頭髮好想看!!!!!







千在勇這位仁兄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XD
完全就不是我的類型
但他的一舉一動真的都很真誠
雖然看似輕浮 但他其實只是很直接的表達內心感受而已
我只能說.. 很特別的一個人吧XDDD
李熙俊 飾演千在勇



日淑是讓我覺得很委屈的一個角色
忍氣吞聲 真的可以用在這個女人身上
不過我自己看了也滿火大
都想衝進去幫忙罵她丈夫
好險遇到昔日她崇拜的偶像 允彬
不然她不能有所改變
梁正雅 飾演房日淑







允彬XDDDD
其實他第一次出場我就笑翻了
怎麼會有這麼自戀的人XDD
之前那陣子我有關注音樂節目
他還有表演耶XDDD (原來真的是歌手來著
但他其實是滿謙虛的啦
後半段完全受我的喜愛
真的非常認真的人XDD
但我還是覺得他好好笑XDDDD
金元俊 飾演允彬







高玉應該是大家滿容易遺忘的名字
因為其實名字出現率不高
我有的時候覺得這個家庭
是帶來笑點的存在XDDD
沒想到他們其實生活的很辛苦
而且高玉自己也有不能見媽媽的苦衷
沈宜英 飾演高玉



說一下主角吧XDDD (終於要說重點了?!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 其實不是很喜歡車允熙這個角色
大概兇悍真的是我滿致命的點
然後有些時候太強勢
雖然不是沒有道理
可我覺得有點咄咄逼人
感覺其實不太好...
女主角 金南珠 飾演車允熙
男主角 劉俊相 飾演房貴男/Terry






不過後來因為有了婆家的關係
經過很多摩合、認識、相處
我覺得允熙改變很多
做人比較柔軟 態度不再那麼強硬
雖然我們都知道為人處世 都不能太強求
但有時候生活起來真的是辛苦和疲累
我滿能體會允熙的辛苦(搞得好像我有婆家一樣XD
但其實這不是跟有沒有婆家有關係
而是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也許交朋友 談戀愛 我們可以選擇
但是親情 家人之間 是一出生就決定
又或是結了婚以後所締結的法定關係
這都是我們無法選擇的
如何能保留自己又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
繼續維持那樣良好的關係
真的就要靠諸多的努力
所以看到後半部的時候
我其實打從心底佩服和欣賞這樣一位女性
因為她克服了自己 也重新認識了所有的定義


 小角色也發光

雖然她在這裡面的角色不太討喜
不過清秀的長相還是被我雪亮的眼睛盯上了XDD
我覺得她長得好可愛^^  
朴秀珍 飾演宋秀智
剛剛看了她的資料,她在正信的新戲也有演耶~~ 好期待!!!



這個弟弟找不到名字耶...>口<
但我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就是了 




很喜歡允熙在33集說的話
因為貴男遇到了人生中很大的痛苦
於是允熙就這麼安慰他
「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 要來就來吧 因為這些事情也終將會成為過去式
每個人一生辛苦的份量是固定的 現在辛苦一點,以後就不那麼辛苦了」


還有小叔子在人生谷底時所說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我的人生 很喜歡我的生活方式 可是能再有點賺錢能力就好了」
這應該是大家的心聲吧 >口<

允熙在職場上對女性同事所說的話
「雖然我不是女權運動者 但我們能力太出眾了 社會都跟不上我們了」
雖然我也不是 不過我也很支持這樣的想法
我們也有我們可以做得到的
不是嗎?

其實這部劇整體來說很好看
雖然有些時候我覺得很芭樂
(因為我都自己劇透自己XD)
不過其實很多人生體驗
或是很多感受
真的很真實的演出來了
讓我很入戲 而且跟著哭跟著笑
雖然是一部很冗長的戲劇
但我看得滿開心的
很多角色我都很喜歡
尤其看到一些角色的轉變
會忽然覺得 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學習了 一起長大了
那種感覺很棒 而且很深刻
這是否要感謝敏赫演了這部呢?XDDD

最後一句話送給大家 一起為自己的人生奮鬥吧!!!!!
「生活的樂趣就是事實與我們想像的總是背道而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