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同學的推薦,我看了善良的男人...

但我覺得劇情一點都不善良...





我想很多觀眾看了也跟我一樣的想法,姜馬陸說白了是愚笨怎麼是善良呢?

沒錯,經由維基百科的解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善良的韓文被寫成了音似炸雞的韓文發音,

展現出矛盾的善良,這樣也就符合劇情的需要。

第一集的劇情就如此勁爆,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要繼續看下去吧!!!! 

這部韓劇跟我當初看時尚王的感覺很像,一直想要往下看,一直期待劇情的發展

雖然我後面幾集都劇透成功,但是結局其實有點沒想到。

雖然結局沒猜到,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畢竟壞人也都懲罰了,也都改過自新,好人也就順理成章該在一起哦XD



我想許多人是為了這位而看的XD  宋仲基飾演姜馬陸

其實他演的這個角色,反而是我最看不懂的,或許是我不懂他的貼心,

也有可能是許多想法都在腦中思考而成,讓我很難想見他的下一步行動。

比較起來,我覺得韓在熙和徐恩琪的企圖我都可以預料的精準XD





因為善良的男人我愛上了徐恩琪。 文彩元飾演徐恩琪

這個角色真的好難詮釋哦,要演出那樣堅強又強悍的女子,又要演出失憶後的轉變,

還要演出回復記憶卻又裝成純真的恩琪,我都覺得內心戲轉折好大~~

不過我還是最愛傻傻的恩琪了XDDD

其他比較重要角色我要貼照片帶過XDD (好私心哦XDD)

雖然我知道韓在熙這個角色的重要,但他真的討厭到我介紹不下去XD

反正她就是一直要博取馬陸的同情想利用他,這講起來真的好悲情

然後安律師也真的是腦袋壞掉了嗎? 居然因為一個女人做出一大堆壞事情





順帶一提,我看到光洙有演,我又捧腹大笑了XD

我要特別介紹兩個人,因為這兩個人都好可愛XDD



姜巧克是馬陸的妹妹,天生身體就不太好 李侑菲飾演姜巧克

我一直覺得這臉好熟悉XD 但是看到經歷,也沒有熟悉的影劇作品。

不過真的是個好可愛的女孩~~



這個大概就是真正善良的男人了吧XD 李相燁飾演朴俊河

朴律師的經典名句:「放了她才是愛她的選擇」這不是經典男二才有的台詞嗎?XDDD

其實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的就是恩琪為了奪回度假村,不惜睡眠得找出解決辦法,

而馬陸也特地從韓國飛到日本,幫恩琪找出解決辦法,雖然我知道這是馬陸在復仇,

但我依然覺得很感動XD

再來很喜歡的片段就是恩琪失憶的時候了吧,雖然失憶後恩琪過的生活都是假象,

但是我就喜歡這種淡淡的相處模式,很溫馨又很動人。

最喜歡就是結局了,雖然恩琪索吻那段我快急死,但好加在馬陸最後有活著,不然我真的會氣死XDD

最後以背景口白講述的馬陸,所說出來的一字一句也都好打動我的心,只求平凡的愛情這真的是好奢侈的願望。

希望大家看完也可以來和我分享心得,如果還沒看也可以趕快看哦~現在電視有在播。

去年這部電視劇也獲得許多獎,大受好評,我真的追太慢了XD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照片哦

宋仲基























文彩元


















宋仲基 文彩元







李侑菲




李相燁













我的天阿~~~ 我都覺得前面幾張很壞掉了 你最後一張還這樣XDDD

私底下他們都壞掉了我想XDDD

最後獻上男女主角講話還有殺青時的影片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