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看的日劇了...

其實也是聽我同學說才去看的

 
主要的角色是由山田涼介飾演的田中愛之助、石原里美狹山瞳老師和橫山裕飾演的田中夢人

 
 
 
 
由於愛之助從小左眼失去功能,經由哥哥左眼的移植手術,才能讓他的左眼看見,

但也因為如此,他卻也能看見哥哥的想法....

照片都是最後一集的照片摟~~

看完之後突然很喜歡女老師XDD

 
 
故事劇情是由哥哥田中夢人策劃一宗一宗的案件而走向最後的大事件,

雖然每次案件都讓弟弟破解成功,但哥哥仍然不死心執行他原有的計畫

 
狹山老師的角色性格有一點點購物狂,但當學生遇到問題是會很熱心助人的老師!!

 
覺得狗很可愛就拍了XDD

 
 
 
 
 
 
 
 

我覺得最後一集特別感動XDDD

不過我覺得這類型的偵探劇和我平常看的有一點不太一樣就是了

感覺是特別附有情感的偵探劇XDDD

可能我平常看的都太血淋淋了XDDD

總之如果大家最近手頭上沒有什麼可以看的話

滿歡迎大家去看看哦 八集而已~~不拖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