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暑假沒有什麼好看的話

小的建議可以看看這部哦~~

很好笑又很浪漫XDDD



 

一切都是我逛網站不小心跌進去的XDD

 
看到他就瘋掉了這樣XDDD

其實之前逛網站有稍微看到這部

但我其實對這方面的有點看膩了XDD

本來想說不會跌太深

誰知道動漫就是如此 集數少 畫風不錯

就很容易又讓我迷失了XDDD

有一部份也是為了我喜歡的聲優才看的XDD

但是...他這次配的角色我沒有這麼喜歡=口=

這部動漫的故事大致上就是在講有一群返祖的人聚在一起所延伸的故事

不過大致上還是圍繞在男女主角的邂逅上~~

不過這邂逅也太浪漫了(我多想要啊!!!!)

先寫書信認識~~ 然後男主角又來當女角僕人XDD

不過其實很多動漫的男女主角的身世都很可憐欸

當然這部也沒有例外XDD

男主角特別讓我椎心...

女角也讓我覺得滿可憐...

 
他就是女主角啦 白鬼院凜凜蝶 大人?!!(學什麼鬼XDDD)

是一名15歲的高中生   具有顯赫家世

小時候有被傷過心 所以有虛張聲勢 口出惡言的壞習慣

但其實內心是善良 溫柔 容易害羞的人XDD

 
女主角返祖的模樣啦~~ 還是好可愛XDDD

 
男主角就是害我跌進去的這位啦XDDD

御狐神雙熾XDD 連名字都這麼帥是怎樣XDD

擁有九尾狐的血統 是一位21歲的SS

介紹寫有潔癖我就不知道了XD

與凜凜蝶通信後就開始收集凜凜蝶的照片(實際上都是他偷拍的XD)

喜歡凜凜蝶 個性其實有點狡猾奸詐XDDD

 
也因為有和凜凜蝶通信的關係 所以比任何人都了解凜凜蝶

 
男主角返祖的模樣 根本就是小狗一隻阿~~~~ 好可愛~~XDDD

其他角色我全部放在同一張摟XDDD 我好偏心XDD

 
最右邊的這位女性叫做 雪小路野薔薇

有雪女的血統 (她返祖的樣子比較美~~) 他就是我喜歡的聲優配的哦

非常喜歡美少女 但討厭男生!!!!

第二個男生我還滿喜歡的 呆呆傻傻的很可愛XDD

渡狸卍里 有豆狸的血統XDD 和加留多是青梅竹馬

喜歡加留多~~ 時常說自己是不良

但其實很有禮貌又很認真的人~~

第三個男生是反之塚連勝

有一反木棉的血統 (簡單來說就是一塊布XDD)

和凜凜蝶是鄰居和青梅竹馬的關係 知道不少凜凜蝶的事情~

最後一位叫夏目殘夏

有百百目鬼的血統 可以看見過去未來的事情

時常神出鬼沒 神經質~ 但其實是個溫柔的人(我不太相信XDD)

 
還有一位是難得我這部最喜歡的女角XDD

我這次還沒那麼喜歡女主角欸XDDD

他叫髏髏宮歌留多XDD

名字滿古怪的XDD 他有骷髏的血統 

所以她返祖的時候是很嚇人的XDD

和渡狸是青梅竹馬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XDD

非常愛好美食~~ 居然希望自己下輩子是中華包子?XDD

可以不用看食譜 就可以料理出美味料理~ (太厲害了!!!!)

會將餅乾套在手上視為好友 只有對凜凜蝶這麼做~

也直接認定凜凜蝶是溫柔的人~~



其實還有一個人不太想介紹他

因為他真的怪怪的XDD

就是青鬼院蜻蛉=口= 是凜凜蝶的未婚夫

是雙熾的上一任主人 (小雙忍受的了也太厲害了XDD)

因為我實在沒有很喜歡他 所以我就沒有他照片了XDDD


如果跟我一樣被小雙煞到的人 請來看這部哦XDD

先說其實前幾集我覺得沒那麼好看

我覺得那只是在鋪陳男女主角的一些原因

還有每個人物的故事背景這樣

我覺得真正好看的部分在倒數兩集XDDD 

好啦 可能又是我個人偏心 因為男主角畫面比較多XDD

但我是真的覺得終於事情都豁然開朗這樣XDD

就終於知道小雙怎麼這麼寂寞這樣XDD

下面附上幾張圖圖哦XDD

 
 
我發現其實小雙戴眼鏡有點像碓冰欸...(難道我都喜歡這型的?)

 
 
 
 
 
 
 
不過小雙真的越來越過份哦!!

竟然和凜凜蝶要求一個小孩!!!!

好吧人家都戀人了 我還能說什麼XDD

不過我看介紹有提到第二章欸 就有關他們的轉生~

我還滿期待第二章的內容的~

如果沒有動漫 我想我可能會去看漫畫這樣XDD


真心推薦給大家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