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去年是我去漫博的第一次~~

當然身為狂熱動漫迷

一定要去第二次啊!!!!

 

這次前往還是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的~~

去年是跟家人去~~ 感覺不能大吼大叫好不舒服><

今年和大學同學自己去感覺非常舒暢阿~~

終於可以一展自己邪惡的那面XDDD 什麼阿~~

 
當然大學同學千叮嚀萬吩咐 要我提早先去全家買門票~~

好開心阿~~ 買票的時候 就露出了興奮的心情XDDD

我和同學約在台北車站 我們再一起轉車到市政府站

之後搭接駁車到展場

但我們似乎約太早 因為我們等接駁車的時候

發現我們要搭的班次竟然是第一班車~~


 

之後到展場後 一進場就看到這麼大隻的"貓"型偶?! 

其實她好可愛欸~  拍完照還跟我愛的抱抱XDD

之後就開始亂逛啦~~~

一開始他們就先殺到東立了~

雖然我也比較想先去東立~~XDD

 
因為我看的漫畫大多數都是東立的~~

所以自然也想往東立跑啦~~

 

我老公欸帥嗎?XDDDDDD

今年這部也不錯哦~~ 滿多人為了這個作者排隊的

不過我去年就看玩了說><

真的好喜歡哦~~~

之後逛完東立 他們好像就東看看西看看 發現都在排隊

不過人真的很多阿~~

他們居然還說今天要逛完所有展場

我光聽都三條線了 我覺得木棉花應該會爆炸XDDD

後來就先去少人的地方

他們打算把要排隊的排在下午XDDD

 
人真的多到炸掉~~

我們好像有先去逛角川的樣子XDD

還有蓋亞 因為我同學要買小說XDDD順便逛一下

普威爾和長鴻也進去逛了的樣子

我記性真的不是很好阿

但我想應該沒記錯XDDD

 

 


後來他們就還在逛某家店的時候XDD

這時我真的忘記他們逛什麼了XDDD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外面亂逛XDD

就拿了幾個日本漫迷必遊景點簡介XDD

我真的好想飛去日本看宮崎駿展館和柯南的景點XDD

然後又看到鬼太郎商店 哈哈好可愛~~ 就小拍一下了:)

後來我們就決定一起先去吃午餐~~

當然午餐好像還是只有麥當勞XDD

畢竟101高消費阿~XDD

我去年也是吃麥當勞欸XDDD

果然漫迷的生活 總是如此XD

儲備體力後 我們再次衝向漫迷的天堂啦XDD

好像他們第一站就去排了海賊主題館的樣子

雖然我沒看過...(身為漫迷居然沒看過...慚愧...XDD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欣賞的心情 因為要看完好累阿~~

一進去似乎預告著電影版要上映的樣子

相信喜歡海賊的朋友一定都很期待吧~!!!!

我期待K-ON~~ 聽說快上檔了是吧XDD

 

之後走一走又看到我的愛了XDDD (到處都你的愛就好啦 踢~~

但這部真的很好看欸~~

因為本人就愛灌籃高手的感覺

一直想著何時才會有籃球的動漫出現!!!!

這時就出現了XDDD

是說每個禮拜都要等真的有點辛苦 但好有期待感XD

不會感覺很拖戲XDD

這部的聲優今年也有來台灣

也是一大堆人搶著簽名阿~~ 很棒的!!!!

之後我們還是去了木棉花 果然還是要排隊

不過人沒有那麼多了...

後又去群英社 曼迪...

哇 曼迪也幾乎是我的愛XDD

 

想想去年還有買火影的周邊XDD

然後把所有都逛逛後

我們就去看看比較小型的 比較屬於模型遊戲類的

 

 

小模型真的好可愛欸~~~

我對那種扭蛋的小模型無法招架

我自己就扭了好幾個火影和薄櫻鬼XDDD


逛完最後一個青文 (還有想到柯南阿 沒有喜歡新歡就忘了舊愛?XD

不過我滿期待青山老師的新作品 神偷怪盜

應該是以基德為主軸的故事XDD

想說去買看看有沒有漫畫 結果都沒看到 倒是賣了整套的柯南XDD





總之這個艱辛又有趣的漫博就在我不負責任的心得下介紹完畢

告訴大家一個驚奇的消息

我居然沒有買任何東西!!!!

好吧 我不是很純粹的動漫迷是嗎?XDDD

但其實有好幾本 都很想狠下心買下去...

可惜還是$$$$$ 的問題阿~~

我還要存演唱會的摳摳:((

但其實回家後 我很心痛 我怎麼沒買薄櫻鬼 妖怪少爺的小說

妖狐x僕SS 那個下一集被搶購完了(但我是第四天去的 所以被搶完也是當然的XD

妖怪少爺周邊 但其實這次沒有很想買 因為我覺得沒有很吸引我...

其實我也滿想買學生會長的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 而且漫畫情節有點出入

所以很想買回家收藏~~

還有一本火影 我其實拿了好幾次 我猶豫好久噢...><

最後還是放下了... 立地成佛?!  

唉... 其實我當時應該衝動一點 現在就不會有遺憾?!XDD

那就等書展好了... (你就不要書展又猶豫沒買啊!!!!XDD




那就介紹至此 謝謝大家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