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蜜糖吐司 就在小妙生日那天吃完摟:)

真的好好吃欸~~


 
話說吃這個很貴的東西

一定要找好朋友一起去吃啦XD

 

找雙數分餐點更好 我覺得XDD

 

Menu 粉紅色的太可愛了

提醒大家每家Dazzling的餐點不同 Menu也不同哦!!!!!

用餐時間也不太一樣哦~ 我們這家是2個小時

別家是90分鐘 所以自己也要控制用餐時間哦~

不然坐的太久會有點尷尬阿~~ ><

 

 
Dazzling有很多分店 我們這次選擇了微風廣場的這家

坐捷運至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 步行約5-10分鐘就可抵達摟

 
當然裡面的座位不多 所以要來之前建議大家先行訂位比較好哦

但他也只會為你保留10分鐘 所以動作還是要快~

 
當然我們這次的目的就是要吃到蜜糖吐司

我知道這家店有很多人介紹過

當然他不只有蜜糖吐司好吃摟~~

他的甜點 像是小蛋糕 High Tea 三層式的下午茶

也有套餐的像是濃湯 沙拉 義大利麵等等

但第一次吃總是要先吃到蜜糖吐司吧XD

所以我們就決定點蜜糖吐司摟!!!

 
Dazzling也規定每個人至少要點上一杯飲料

所以我就選了仲夏熱帶水果茶

喝起來口感不錯~ 夏天很適合喝~

 

我和一位同學合點Oreo巧克力的蜜糖吐司

我本來想說巧克力會很甜 沒想到...居然甜而不膩!!! 太神奇了!!!!

而且搭配上面那個冰淇淋真的好吃到炸掉~~~

 

馬卡龍的蜜糖吐司也一定要來一下阿~~

馬卡龍真的好好吃哦~~ 但其實我越吃越疑問  馬卡龍為什麼稱馬卡龍呢?(有誰替我解答一下XD

馬卡龍的口感真的很特別欸 不會像吃一般餅乾碰到冰淇淋那樣濕濕軟軟的

反而是乾而且帶點酥鬆口感 很好吃哦~~

 

最後一組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冰淇淋配上吐司真的太完美了~~

香蕉好像都被那組吃掉了~

不過吐司沾著上面的冰淇淋 真的入口即化  非常特別阿~~

價錢... MIO真的很糟糕 因為時隔太久 我有點遺忘了

但其實查一下好像都會出現

但我記得價位都在300 - 400之間

飲料的部分也大概都100 - 200之間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呼朋引伴來吃看看哦~~

個人覺得吃一次很滿足 真的很期待會有下一次機會再來~~

 

最後祝小妙生日快樂哦~~ 吐司代替蛋糕可以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