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秀英姐姐的戀愛操作團。
終於把這算短的16集補完了...

故事大綱:對於戀情不拿手或不勇於表達的人們
給予幫助,而誕生於這個世界上的「戀愛操作團」。


剛開始聽到這個題材的時候,
其實還滿不敢相信的~
因為本來可能無感的兩個人
硬要送作堆,實在強人所難吧?
不過看完,果然感情還是很難勉強
果然還是不能亂操控人心啊!


男主角 李鐘赫飾演徐秉勳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的臉孔?XDD
就是紳士的品格中怕老婆的那位XDDD
「戀愛中最兇狠的毒就是這些虛無的希望。」
男主角曾對著敏英說著這句話
從這句話,我知道他是個想愛但卻不敢愛的人。



女主角 崔秀英飾演孔敏英
對愛情充滿憧憬
並且一直相信只要真切的告白
就會讓對方改變的人
非常佩服敏英在歷經過幾段不好的感情
卻能不斷的繼續向前
「看起來不相配的材料,聚集後會成為美味的料理

 看起來不相配的兩個人,卻能夠沉浸在屬於他們的愛情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取向
 因為取向之差 相互討厭 相互爭吵

 對於愛情來說 極和極 就是無法抵擋的吸引力。」
其實敏英這個角色
真的說了很多我覺得很棒的話!
是個很樂觀、開朗的角色!




秀英制服超可愛的!!!!(尖叫!!!)


其實不認真?!XDDD




秀英的腿真的太不科學了XDD



男二角 李天熙飾演車勝表
摁,如果我是敏英,我想選這個XDDD
我大概都只能喜歡男二角的份XDD
雖然曾有過黑道背景
但卻因為敏英的一句話,走向正道
是餐廳的廚師
同時也是徐秉勳好友的弟弟
曾經想過要復仇
但後來全部講開後
原諒了徐秉勳



徐秉勳的初戀 金晶和飾演尹伊雪
雖然不是戲份很重的角色
但從這段初戀
可以知道徐秉勳真的對感情很膽小
錯過了一次戀情
將自己喜歡的人推給自己的好朋友



洪鐘賢飾演武振
本來我還以為他是個很冷血無感情的人
沒想到我錯了XDDD
他只是對愛情的感覺遲緩一點XD
居然要靠心跳計才知道自己戀愛了


這個女生超可愛的~雖然最後是個爆點哈哈
河戀姝飾演惠利


武振真的很可愛XDDD


趙潤宇飾演道阿郎
其實最可愛的是這個XDDDD
不過他只有這個造型比較好看XD
很替人著想
但卻常常隱藏內心的感情


戀愛操作團的工作
就是替委託人牽線成就這段戀情
其中的兩位委託人
大家一定不陌生啦~~
李泰民飾演RAY
一開始還不敢相信,結果看好幾次才確認XDDD
泰民在裡面超痞的~演得還不錯~XD


李光洙飾演崔達人
看什麼都會看到光洙XDD
真是笑死我了XDD
但光洙演戲也是演得不錯!!
只是看到臉就莫名好笑XDDD



看完這部,還是覺得所有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幫忙牽線總是惹來許多事情
況且也不是最真實的情況呵呵
雖然我覺得配得最成功的是最後一個CASE哈哈
因為日久深情、相處甚深才是交往的要件之一嘛~

很喜歡秀英這句「沒有什麼比你心裡有一個人,這樣的時光更幸福了。」

最後放上兩首很喜歡的OST
配上戲劇整個太動人了~~

這首的開頭讓我常常以為是CNB的歌
最喜歡這種淡淡的旋律
但聲音很有渲染力的音樂!!!


潔西卡唱得真是太好聽了啊!!
Jessica - 名為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