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這篇又要隨隨便便帶過了
剛剛查了一下集數...
原來有
50集....
害我還飆完20集...
本想搞懂劇情,然後來個有始有末有交代....
誰知道這集數是天文數字
我還是放棄好了XDDDD

會看這部韓劇的原因只有一個!!!
只為了我的女神徐玄XDDD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演了四集就領便當了


徐玄飾演韓宥林(突然打出熟悉的名字怪詭異的XDDD
是男主角姜武烈的初戀
獸醫系女大生(完全符合徐玄溫柔形象!!!
其實我覺得光飾演初戀情人就夠適合了!!
我覺得每個男孩兒的初戀
應該都會遇到像玄姊姊這樣甜甜的女孩吧?XDDD
不過我只能以客觀的角度說
玄姊姊的演技還可以再更進步...XDDDD
還是因為我都黑了
所以現在無法正視玄姐姐了呢?




明明是驚嚇的表情
為啥都有莫名的抽感XDDD








還給自己的男朋友取什麼殺人微笑XDDDD
是以為是美英Unnie嗎???XDDDD(
那是太妍專利!!!





根本在說美英阿XDDDDD




旁邊那個男生就是親徐玄的元兇!!!!










徐玄的眉毛莫名有喜感XDDDD






玄姊姊不要哭...
我都心疼了:'(


這張怎麼這麼可愛XDDDD


不是我要黑她XDD
玄姊姊這張真的有點抽XDDDD






好像小孩子要糖吃XDDD




這張電到我了!!!!!(已昏




最後這一親我實在不苟同!!!!
都已經不在了還親!!!
男生的夢裡果然都不單純
為什麼送禮物得到的回禮
是這一吻呢??(出來解釋!!!
雖然很唯美...
但我真的覺得安排太奇怪了!!!
玄姊姊拍這段一定也辛苦了....(嘆氣...



而且姊姊愛過的男人
最後居然跑到妹妹這裡來
好吧!命運捉弄人
我本來看到這個妹妹
還不以為意
想說是來串門子的
沒想到她成為後半段的女主角!!!
不過這孩子長的真的好可愛
我其實還滿喜歡的
李惠仁飾演韓宥晶





不過我還滿佩服韓劇的選角
長大後的演員和小時候的演員
長得真的很相似!!!
雖然這部吐槽點有點多
不過,我覺得演員大部分都長得不錯看
尤其是後半段男女主角,整個是我看的重點XDDD
不過前半段年輕演員組,演技真的都好生疏
但後半段的演技真的好到不行!
真的會想要看下去XDDDD
但我真的還有其他東西要追
等以後沒東西再來吃回頭草吧XDDD(
但我覺得沒有這一天XDDD
我只看了20集,就賺了我不少的眼淚
真是可惡XDDD
徐玄車禍那邊不用說啊!!!我一定爆淚
我看到媽媽崩潰那段,看到妹妹潰堤那段
淚都止不住...
結果壞人過去那段辛酸史,我也莫名其妙哭了XDDD
明明這麼多吐槽點
我也哭得莫名其妙XDDDD
好吧,大概沒地方發洩,藉此宣洩吧我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