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大樓巷弄中
隱藏著一家溫馨可愛的小店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
我是WTO姊妹會的粉絲啦
很喜歡看到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說出對台灣的欣賞和喜愛
心裡莫名與有榮焉

來到這家Amy開的英國奶奶
每次看到Amy在節目上分享大小事
孰不知還有這麼一家店
真的又溫暖又可愛呢

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子
一邊看著菜單
一邊看著裝潢
聽著店裡放著Maroon 5 的歌曲(難道Amy特愛他們?!XDD
聽聽心情都亢奮了


炸鱈魚排和炸薯條
真要說什麼特別,大概是鱈魚吧 跟一般吃的鱈魚不太一樣
而且不管是炸薯條還是炸鱈魚 都沒有油膩感
吃起來很爽口 夏天吃也沒有負擔的感覺哦!!!!!


沙拉酸酸甜甜的 夏天非常適合吃哦
而且蔬菜脆脆的 整個很特別~


芒果奶昔  (是我媽點的XD
說實在有一點甜 不過夏天吃一點芒果很消暑
但芒果不太酸耶 還是芒果本來就不酸?XD


我點的是薄荷巧克力(我覺得我那個來大概又要痛死...
我覺得我的奶昔就超好喝!!!
不會太甜又很消暑~ 而且上面是檸檬皮耶XDDD


我們還點了一杯紅茶  英國紅茶哦~ 很好喝~~~~ 不是很甜的那種
我覺得很健康!!!!  





最後一邊吃一邊坐著聊天
沒想到老闆娘就出現了~ 
我們還在想等她出來跟她合照
結果她好像一直在廚房
好像很忙碌的樣子
本來想說還是不要拍了
可是真的很想跟Amy說一下話哦!!!!!!
於是我們就問了服務生可不可以和Amy合照
沒想到服務生很樂意(其實我覺得服務生都超有禮貌 人超好的!!!!!
然後Amy就出來和我們合影了耶!!!!!


Amy還一直說我們好漂亮XDDDD (是妳才漂亮耶!!!!
還問我們幾歲XD (我看到她 我都忘記我幾歲了 當下腦筋一片空白
好險趕快回答はたち XDDD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65-1號
電話:02-2626 757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23:00
週六週日  11:00-23:30


有機會來淡水一起去捧場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