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遇到下雨天
禮安出巡的日子總是伴隨著毛毛細雨
不過禮拜六的花博夜延期了(因為場地淹水= =)
也不知道延到哪時候,搞不好那時候我沒空了Q口Q
所以趁我還有空,不管有沒有下雨
我還是決定出發了!!!!!!!

沒想到到了會場 1:30 (活動兩點開始)
不過雨依舊下... 不知道到底活動流程是怎麼樣
後來我就跑到評審席旁等待
看到一個等好久的女生(於是我就上前去搭訕了XD)
之後我們就一起行動了顆顆
我就等了等,耳尖的我聽到「韋禮安到摟」(我整個一陣欣喜XDDD)

就到處看到處看,結果本尊從我面前走過去...天阿....我們大概..三公分?不五公分?
算了我不知道
就很近的的距離大概一個步伐的距離
他從我面前走過去(整個太親民了!!!!!!!!)



我沒看過這個立牌耶好可愛^^
只要唱「喝茶御茶園」就可以免費獲得一瓶哦^^



本尊在評審席等待~ 不知道是嘟嘴還是開嗓?! 都好可愛!!!!! ^^


我以為他會唱歌~ 結果要等到結束完...(好險有問不然就錯過了...)
訪問中 我們也聽不到什麼東西XDDDD


最後和姐姐等到5點多快6點
終於比賽都結束了
邀請韋禮安上台來演唱!!!!!! 昨天唱心醉心碎還是會XDDDD
丟海報的每個瞬間都超可愛XDDDDD
不過我已經拿到海報(就只是揮個手意思一下這樣XDDD)
唱完後還幫大家簽名!!!!!! 太可愛了!!!!!
簽名前還跟我們打招呼耶!!!!!!! 


我也想跟禮安合照!!!!!!
禮安的笑容超可愛的^^


最後這應該是我站了一天走了一天的紀念品吧?!XDDD
可以看到禮安的大微笑 都值得了~~
雖然沒有握手~ 我已經滿足了顆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到禮安
就有種好像老朋友見面的感覺
心臟依然動次動次的跳
但感覺是感動耶XDDDD
禮安每次說的話 都很有笑點
有的時候也導入我正向的想法
是的  做為公眾人物 很多事情是要以身作則
做出來的音樂 真的要負責任
真的是大家所接受的?
還是說只是一時的心情抒發
禮安昨天說到了「職人」這個詞
其實我好像之前在哪裡聽過了
真的非常佩服日本人那種很敬業的精神
不管是什麼行業
人人都有機會在工作崗位上發揮該有的影響力!
這是我今天早上看依晨的報導
所體悟的一句話
我們都該為自己的事業工作,盡一份努力
最後還是要說 禮安的音樂實在太好聽了
我準備好迎接新專輯哦^^ 



最後小記一下 
姐姐人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去聽禮安的演唱會^^
謝謝姐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