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受巨人的洗禮後,深深被漫畫這塊美學所吸引XD
所以開始酌量的閱覽不同型態的漫畫
其實第一次看漫畫,是看柯南的漫畫XD
但我真的實在看不太懂那個格子(難道看漫畫也需要天分?)
所以有時候都會先破梗了,才發現自己看錯格了XD

其實我也忘了我怎麼發現這個漫畫了XD
但如我同學所言,我真的很愛鬼怪的題材XD
或是很日本文化的題材,不過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這種文化類的漫畫XD
我有試著去搜尋過這位漫畫家櫻田雛,不過資料真的滿少的
不過這位漫畫家的風格,大致上就是偏向戀愛風格居多
然後多一點點微色情節wwww(至於尺度到哪,我就不多說了XD反正沒有很色XD)
雖然有摻雜一點男歡女愛的故事,但我卻不會覺得是色情
反而覺得有一點唯美甚至有時候帶給我滿悲情的感受
總之,我覺得我的重點絕對不會是情色這方面wwww
而且人物角色也都刻劃得很生動,其實有時候會有點入戲XD



主角芭蕉大人是一位相當神秘的人物,雖然掌管青樓,但卻不迷失自我!
還能實現所有人的願望...
而且芭蕉似人非人的設定,常常讓我很懷疑他到底要幹嘛XD
對此產生了一點好奇www



沒想到芭蕉大人也是個吃貨XDDD
不過這眼神、這姿態!!絕對是開掛+抖S的設定啊!(翻桌)



這位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耶XD
我覺得她是女主角,可感覺戲份也沒這麼重的感覺www
本來是禿(還沒被認養的青樓女子),後來被芭蕉大人收去了XD
但就是很典型的呆蠢女主角XD
名字很好聽叫琉璃



很多時候琉璃闖了禍,都被芭蕉大人救下來了XD

故事內容大多數都和青樓之間的情愛有關
看久了其實就有種等著被虐吧我想XD
滿多時候看到都覺得人生感嘆(點菸)
尤其是第一話,我真的以為我點錯
我以為我點到怪談漫畫XD





就有種在看漫畫版的情愛小說XDDD

愛恨情仇交織的戲碼也不斷上演XD
然後再由芭蕉大人帥氣作結www
印象中我看到尾端,琉璃和一個男人走了的樣子
由於他實在太久沒更新,我劇情大概都忘了快一半XD



由於不知道櫻田雛老師啥時會更新(倒)
我只好先來PO篇心得文XD
也許,等他出了第八話,我還要再把1-7重新複習一遍XDDD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