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黎明錄拖到今年才看..XDDD(真是有點糟糕XDDD
結果偏偏今年出了很多大作
搞得我水洩不通
一下看這個一下看那個XD
不過今年我還是抽空把這個看完了!!

本篇是講述新選組早期的生活
剛成立遇到的困難
所以多了幾個角色
雖然新角色沒有讓我喜歡
不過劇情發展還算滿可以接受XD



左之助根本還是一樣帥阿!!!!!!!!! XDDD 溫柔代表XD




早期的沖田和我想像的有差距
不到帥的程度,多了點不穩重
好險有多磨練
不然我不會喜歡之後的他了~~~~



還有講到總司小時候的故事!!!!!
實在好可愛又好虐啊!!!!!!!!
憑著自己的力量
打敗同門師兄!
完全用自己的雙眼和觀察力
打敗對手!!!!







笑什麼的 超可愛的啊!!!!!!!!





但永遠最愛近藤先生...XDDD
所以我一直不承認沖田和千鶴是一對XDDD
話說我真的好像都喜歡很全能型的男角XDDD(CY發現的XDDD
沖田是天才劍士哦!!!!!!!!!! 不過有時候也滿弱的阿XDDD





這一篇最令我改觀的是土方啊!!!!!!!!!!!
根本早期才是鬼之副長!!!!!!
判斷力100
帥氣100
爆發力120!!!!!
(此人瘋了!!!!
整個就很有領導能力啊!!!!!
雖然土方比較想讓近藤當局長
但我覺得以土方的能力,真的可以當局長了!!!!!!!! (雖然最後也是局長了,因為全都領便當了...虐...Q口Q





更早期的土方!!!!! 這幾歲阿~ 帥氣耶XDD



側顏也帥啊!!!!!!!!! (此人真的瘋了!!!!!!





平助好像都還是差不多XDDD
一樣皮一樣愛打架XDDD



本篇新角色 芹澤鴨
其實我看完還是不太清楚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我想 他最後的死是成全組的一大關鍵吧
感覺他是一個總愛跟大家作法不同
但其實也很希望大家好的人
應該就是所謂的扮黑臉吧
因為其實我不太討厭他,只是偶爾覺得他老頑固XDDD



本篇新角色 井吹龍之介
不知道他到底最後有沒有學到劍術
但這個角色根本就....XDDDD(我都不好意思嗆他了XDDD
雖然一開始滿讓我反感
但慢慢的,他在組裡生活
理解很多事情
漸漸的他也懂得很多道理
也知道這個社會不是他想像的這麼簡單
最後他懂得好好活下去,並和千鶴擦身而過
直接來個賞巴掌的XDDD (我其實很想賞阿!!!!!! 根本不知道在幹嘛的角色XDDD





本篇新角色 鈴
我唯一看得順眼的新角色XDDD
也可能是作者覺得陽氣太重
加了個女生XDDD
但其實本篇就是武士精神阿!!!!
不該有女性闖入變成戀愛情節XDDD



這個女生滿妙的
一直跟在芹澤鴨身邊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維基也查不到XDDD
只是覺得很美截一下XD



好像其實還有一個滿重要的角色
但我沒有截他
因為實在就壞人臉XD
不是很有興趣要留他XDDDD
反正自己看就會清楚囉
以下送上我覺得很白痴的畫面XDDDD
(赫然發現我沒有截一君!!!!!!  ごめんなさい...)

這三個人酒醉後就一整個不像話阿XDDDD



這是最有愛的畫面了 





這兩個也滿有愛XDDDD



拿到隊士服!!!!!!!! 每個人穿上就超有感覺的!!!!!!  




最後送上兩句我好喜歡的話

齋藤一:「越單純的東西反而越深奧。」
土方歲三:「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握刀,你很強這件事是不會變的。」

土方安慰一君整個超棒的阿>口<
我才知道原來一君是這麼喜愛和尊敬土方!!!!!!!!!!!



相關文章:

動畫。薄櫻鬼 第一季→GO

動畫。薄櫻鬼 第二季→GO

動畫。雪華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