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的心情沉悶
使我想打開電腦來看看堆積如山的動漫(吹灰塵~
看著看著....
眼球不小心停在某兩個字上
這...好像是沒看過的題材
於是我打開了第一集開始觀看...

沒想到,一堆不純潔的字詞竟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的擺在我面前
字詞就算了
聲音實在讓我難以言喻
這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畫面也不太美觀
我整個瀕臨
崩潰的狀態...

雖然我本人也不是純潔到哪去
但這樣露骨的畫面和言語
實在讓我尷尬幾分
但由於我實在是不甘心
這樣的題材會演變成這樣
於似乎我繼續觀看下去
沒想到,它不但沒有出乎我的預料
它還照著我心裡的劇本演出=  =
它根本在惡搞吧?
我心裡無聲的抗議
但因為心情真的鬱悶到極致
我只好繼續看下去
因為我已經回不了頭了
乾脆不要拖,看它能誇張到哪去
但顯然的是,它真的沒有要扭轉形象的意思
還繼續的崩壞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後
我看到最終話
結局也是在預料內
沒什麼特別
倒是它那大方又沒有節操的劇本
讓我一再傻眼
明明角色刻劃都還算是正常
怎麼劇情會如此不正常呢?
於似乎,我和我同學就這樣無語的看完
內心抱著複雜的情緒

我不該怪它,要怪就怪我吧

我同學告訴我它是由一部成人遊戲所改編的動漫
我發了狂的大笑
原來我根本不該點開
雖然我的年紀已經到了蘋果熟透的程度
但是我實在沒有興趣這塊的題材

我經過了一天的思考
我覺得我昨天看完的感覺
就好像我進到一間飯店
不小心開了房門
看到一對男女親熱的畫面
抓姦在床的氛圍=  =
「很抱歉,我開錯門了。」



以上如有冒犯,我鞠躬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