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我老早就想看了XDDD
自從看到預告片後
我就牙癢癢的想看很久
但一直苦於沒時間
不然去電影院視覺效果一定很好!!

其實早猜到劇情一般般了
所以也沒抱太大的期望
只是專注於表演方面的表現XD
不過舞台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
有舞台魅力的人,不管他長得如何
真的完全能夠控制全場
而且完全成為焦點!

真的超佩服FatAmy XDDD
其實他某部份也算很有自信的XDD

劇情大家應該也是覺得老掉牙吧XD
不過視覺享受完全沒有減分!
演員都很會唱很會跳~
完全充分發揮這個電影的性質!
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看
阿卡貝拉的表演
突如其來的fu真的難以言語!!
fu對了什麼都對了啦~~

最喜歡的就是晚上Party那段
互尬超有氛圍的!!


還有這段
拾回友情的各位
一起演出的這首歌!!



Anna Kendrick飾演Beca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XDD
其實他就是演暮光女主角的朋友XDDD
我那時候一看到他就印象深刻!
笑起來很甜美~




Skylar Astin飾演Jesse
其實我覺得他滿帥的
但是我都找不到他劇中的個人照片XDDD
有點想為了他看別部電影XDDD


我覺得就是雜牌軍XDD
但,他們的實力一點都不雜!!
根本每個都超會唱!
請點我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可以不用太多畫面XDDD
戲份有點太重XDDD



最後送上Anna的杯子歌~
真的很好聽,而且好有創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喉讚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