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也滿久的
但我是喜歡CNBLUE之後才知道的XD
利用休閒時間看完了

這部電影滿有趣的
將整部電影分成三個小故事來敘述
其實第一個故事我覺得有點沒結尾XDD
而且我其實一開始看,頭上充滿了許多問號XDD
申世京飾演了一位天才作曲家
扯的是她得了一種要
吃泡麵才會好轉的病(真的扯到爆!!!

那我覺得我會很想得這種病?!
然後她逃出醫院,只為了要告訴世人她有多愛花椰菜?!XDDD

然後第二個故事就是敏赫宗泫啦!!
兩兄弟本想將吉他賣掉繳交房租
但敏赫在中途去賣吉他的時候
進入了一家麵包店XDDD
(我覺得敏赫每次都演吃貨的角色XDDDD)
而麵包店的老闆卻給他們實現夢想的動力!!


其實我覺得這個故事比較合理化
比較符合電影要表達的主題
不然就是第一個故事真的是...太亂來了XDDD
不過做音樂的人真的很辛苦

「音樂是餓了的時候做出來的。」


第三個故事我滿喜歡的
但其實我一開始有點不太懂
大概也是在鋪陳吧!!
女生就是一直在腦海中
遺留著殘存的記憶
而在這個記憶的背後,有著這位女生很喜歡的音樂
而男生是一位工程系的大學生
故事背景設定感覺音樂是被禁止的
所以不管是誰只要播放音樂
好像就違法的樣子
後來女生和男生相遇
因為女生的身體某部份是機器人
然後男生不小心弄壞了這個身體的某部份
然後他們就認識了(
我講了好多個然後XDD

女生無意識的拿出類似現代的iPHONE XDDD
男生非常驚訝,然後就幫女生把這個類似iPHONE的東西修好了!!
中間修理過程我快笑死了XDD
看到手機螢幕上顯示「請往右邊滑動」

結果教授居然把手機往右推XDDDDD
好喔,那個時代沒有智慧手機XDDD
然後女生經由手機看到了她記憶中殘存的片段
終於得知歌詞,男生也將這首歌重新編曲然後發表
我也因為這個部份
愛上了男主角和女主角
男生好帥!!是2AM的任瑟雍
女生好可愛~是白珍熙(我覺得我看過她,但我真的不記得在哪裡看過XDDD



這部電影被歸類在愛情
但我覺得
夢想還有音樂性的成份比較多
所以我其實頭上有很多的問號XDDD
不過就當一篇小品文
喝杯下午茶解決掉了這樣XDDD
電影的配樂我都滿喜歡的
都是很淡雅的抒情歌
個人很喜歡這種曲風這樣XDDD
隨手附上我最喜歡的兩首給大家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