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本人考完
罪惡的期末考了!!!
希望全部
歐趴

And then又來分享好音樂了!!
其實這張專輯有點久了
雖然是去年的
但也是因為這張專輯
讓我開始重新關注華語歌壇XDDDDD
(其實禮安就已經讓我關注很多華語歌手了XD)

總之今天分享的也是大才子庾澄慶的作品喔
會聽到這張專輯
其實也是因為有瞄了幾眼「王子的約會」
當情侶配對成功,就會放出這首「在一起」XDDD
真的很容易記憶
而且這首歌滿好聽的,不過我第一次看MV的時候
我有哭耶...就莫名有點感動哈哈
現在看,我覺得女主角很漂亮哈哈哈哈


這首歌「我要給你」也有出現在「王子的約會」
王子登場的音樂XDDD
沒想到哈林哥的MV都異常的好笑和喜感耶
找來吳莫愁跨刀合作!!


這首歌「哈你歌」是我後來在YOUTUBE上面點到
才知道MV這麼有趣
一開始只是覺得「喔~只是一首甜蜜的情歌」
但沒想到MV竟然這麼好笑XDDD
這首歌找小S實在太適合了!!!


關不掉的月光」似乎才是主打歌XDDD
不過我完全都被其他首吸走了
但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其實滿震撼的
情緒堆疊的很棒
很喜歡那種情緒慢慢醞釀
然後一次爆發XD
而且真的很喜歡哈林哥的聲音!!!!>口<


其實我是聽到這首「下個雨季
才去找整張專輯來聽的!!
不管詞或曲都超喜歡!!!
詞是哈林哥填的>口<
真的很好聽!!!


小太陽」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充滿正面能量又很有活力!!
突然覺得哈林哥很有魅力哈哈
有這種發表會好棒喔!!!
希望禮安也有這種活動!!!我會很想去,不,我一定會去XDDDD




最後附上兩則好笑的幕後花絮XDDDD
有事沒事也聽一下歌吧~真的很好聽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