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原來這張是去年(2012)12月的專輯XDDDD
我又從硬碟翻出來了這樣
這一張專輯幸福了然後呢
一樣帶給聽眾朋友治癒的情歌XDD
但我覺得失戀的朋友
只會越聽越難過XDD

主打歌就是一慣的A-Lin風格XDDD
很好聽!!!


溫柔累了
我突然覺得這首歌
很寫實的寫了我好內心的情緒
尤其是這句

「我累了 假裝習慣了被忽略的不快樂」
只能說姚若龍老師又寫出少女的心聲XDDD


920
超愛這首歌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這首歌整個人都開朗了XDD
小宇的歌都好讓人一直想聽下去XDD
旋律太棒了!!!


懂得
雖然沒有MV
不過真的很好聽!!
很像朋友跟朋友的對話
也很像家人的感覺
沒想到是舒米恩寫的曲哈哈
好溫暖~~~


好朋友的祝福
雖然歌詞的故事
似乎就是很籠統的情節
不過透過A-Lin的聲音詮釋
莫名帶出情感
沒什麼戀愛的我
都想哭了XDD


笑笑的
可能我對A-Lin的既定印象太深了XDD
所以我很意外有這種曲風XDD
雖然一整張專輯都悲歌也不太好
這首歌莫名好可愛^^


最後的天堂
這首居然沒有音檔!!!!XD
不過現場版還滿清楚的
還是他是後來配的?!(我也搞不清楚XD
總之,這首歌好聽!!
很有故鄉的味道
但我好奇那個原住民語
是姚若龍老師寫的?XD
曲是A-Lin寫的喔!!^^




這張專輯,我也只放了我喜歡的歌曲XDDD
喜歡的朋友,還是去唱片行購買A-Lin的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