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在2012年8/3號發行第二張專輯之前,就在台北、高雄、台中舉辦過這樣子的黃昏音樂會

(本人現在正在懊悔當初怎麼沒有早點追動態呢XD) 不過我相信像禮安這樣唱作俱佳的歌手,

這樣型態的表演應該會常常舉行吧?! XDD 所以我願意之後去現場聽本尊的聲音XDD

我相信禮安的招牌歌大家都聽過了吧XD 所以我今天想放上平常比較聽不到的歌曲~

每次聽禮安詮釋不同的歌曲,總是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有的時候會覺得這根本是他自己的歌吧


山腰上的羊這首好好聽~ 很鄉村的味道,上去Streetvoice聽也覺得超好聽的~ 很希望可以收錄在專輯裡面

對話超有趣~ 唱完好天氣就開始打雷?!  那就上演恐怖片了吧XDDD



這個超誇張,高雄風太大? 整個舞台都吹動了 然後吉他沒聲音調超久,是在整韋禮安嗎?





John Mayer的歌一直都深得我心XD



Creep真的超好聽~ 不管是原唱還是翻唱,真的好聽



最後面是亮點XDD 我們有水準,然後韋禮安自己可以這樣做?



這首也超好聽~ 不過我沒聽過原唱的版本



Jason Mraz的歌也大愛~~  



這個亮點是前面,聽到遠方傳來歌聲XD 為什麼要聽別人唱歌呢XD 然後突然很驚艷的唱出浪費!!!!!!!

林宥嘉的歌也大推!!!!! 真的好聽~ 最近一張Jazz Channel整個太有感覺了



韋禮安的歌聲和現場魅力真是無可抵擋~ 我下次會記得去聽的XD

最後我要私心放上John Mayer的現場表演,因為他跟韋禮安一樣很會唱!!!!很有才!!!! 歌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