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禮安不知道第幾天才得知這個展是禮安代言~後來就去了粉樂町一探究竟,每個作品意義都好深奧

(不知道是我領悟力太差還怎樣XD) 不過由於得知太晚,我也沒有聽到禮安的現場演唱~

真的很感謝上傳的粉絲和網友~可以讓我看到禮安的現場表演!!!!


連採訪的部分都有~真的好感動哦~~ (真心謝謝網友、粉絲~)

其實我也是念ㄊㄧㄥˇ耶XDDD(因為我的綽號曾經是町町XDD) 所以有去查這個字的念法和意義

粉樂町一定要是粉紅色?! 但我去看作品的時候都沒有粉紅色耶XDDD

希望今年粉樂町的代言還是找韋禮安~ 就讓禮安再做一首曲子吧



他好像一直強調沒有人認識他~ 不過也是啦... 畢竟他也消失一陣子,怕被遺忘是正常的~

不過你的實力和你的歌很快就讓人記憶起,所以別太擔心摟~(像現在我就被你迷得神昏顛倒XD)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哦~



還是會~ 害怕 , 現在大家都有辦法齊聲接唱,別怕只剩下兩個人幫你唱了



這邊Talking超好笑的XD 外賴太悲傷不符合主題XDD,還跟人家附和感冒XDD,好天氣整個陽光~

最後吉他真的聲音有變小耶!!!!! 不知道事發生什麼事情 (音響被禮安聲音吸走XDDD)



最後贈送三首,都好好聽~ 最喜歡慢慢等





雖然錯過這個活動,但至少我沒有錯過台大體育館的演唱會(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XD)

喜歡禮安的朋友,如果你現在才開始喜歡也沒有關係的~ 之後的活動不要再錯過摟(其實我是在提醒自己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