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懸的專輯不需要過度渲染的宣傳

就會有許多人想要聽她的聲音,她的創作...



每次聽她的歌,就有發人深省的感覺

淡淡的旋律不像是哀愁,我覺得我像是被訓斥般的教誨我人生的每個課題

有時候我思索著這首歌要表達什麼,但我發現我無法聽懂

或許是人生歷練還不夠吧,看的事物終究是不多,我也只不過是個剛要滿20的小女生

但聽完張懸整張專輯,調整了平時錯綜複雜的思緒,我才曉得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

都是我想太多了...

接下來請大家也聽一聽這樣的聲音,讓一切心平氣和吧XD







其實藍天白雲是我第一首喜歡的歌~~





艷火這首歌好像是最早出來的~~ 電視重播率超高的!!!! 


體會完這些歌才知道,不是單純的旋律和詞和畫面,打動人心的更是張懸敘事般的歌聲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懸 神的遊戲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