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好天氣~~ 怎麼能不出去?XDD

櫻花盛開~~ 真的好美哦~~


當冬天的太陽溫暖的灑在身上,不自覺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如果又聽著禮安的歌~~ 那一切都完美了阿~~~ (我又私心了XD)

這是烏來山上的櫻花~~ 很美很漂亮~ 由於來的太晚,櫻花樹旁早已站滿許多人







賞完櫻花後我們就前往西堤牛排(TASTy)

西堤牛排是王品集團底下的企業(由於我實在太無知了,於是上網查查王品底下有什麼企業XD)



一進去就感受到無窮大的壓力XDDD (服務態度太好我真的會受不了XDD 我寧願沒有人管我XDD)

美姿美儀的課程派上用場~ 上面的小叉子是甜點或開胃菜~ 由外往內使用餐具,餐巾紙放在大腿上



開胃菜鮮蝦四季豆 口感酸酸甜甜,醬料有點像咖哩那樣~滿特別的~~



我爸爸點開胃雙重奏~ 我不知道吃起來如何XDD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吃起來很像小披薩,餅皮酥酥脆脆,牛肉在嘴巴融化開來很好吃~

但我覺得我光這道菜就有點飽了耶XDD 我真不能吃澱粉類XDD



沙拉 我點蘿美生菜沙拉 搭配凱薩醬~ 這盤很大盤哦~ 裡面還有柳丁很好吃!!!!!!

凱薩醬的味道也很特別,不會很強烈的太鹹或太甜,也不容易膩~ 很好吃~~



我奶奶點鮮蝦洋芋沙拉XD 感覺跟圖片有點不同~



湯品我點杏鮑菇南瓜濃湯 我其實不會很愛好南瓜湯,但我今天想來點特別的,就點了~

麵包的口感就很發酵麵包,不過泡到湯裡竟完全的搭~~ XD 因為其實單吃還滿詭異的,而且很乾~

然後南瓜湯甜甜的,不會有很大的塊狀物在裡頭,杏鮑菇的口感也很滑順,很好喝!!!! 



沙瓦SAWA 去油解膩的飲品,喝起來酸酸澀澀,不到好喝但滿奇特的XD



主餐 鮮烤牛排 肉很嫩,醬汁味道特殊,但醬汁的味道卻不會蓋過肉本身的香味~ 很好吃~



甜點!!!! XD 瑞士巧克力蛋糕~  吃了一口~  就甜甜的好吃XDDD



甜點 法式布蕾!!!  超好吃~ 絕品~  上面一層脆脆的焦糖,整個入口即化超好吃的XDDD



甜點 香榭奶酪 我奶奶點的,她說很好吃~ 然後就全吃光了XDDD




吃完整體來說感覺很棒~ 而且食物真的很好吃!!!!

不過,服務真的太周全了~~ 還叫我小姐真的是...不太好意思... =口=

之前吃陶板屋就覺得服務很不錯~ 沒想到西堤更是可怕XDDD



西堤 新店民權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2 號2樓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