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進入種田陽平打造出來的電影世界吧~~~~



我們是用校園優惠票,所以價格稍微便宜了一些:) (這就是身為學生的好處哈哈)

一看到傳單上面有艾莉緹馬上不說第二句話就買票了XDD



於是我們挑了剩下一科日文考試的前一天去參觀XDDD (因為中會放我們假嘛~~)



小叮噹特展也在旁邊~~~ 這個展可是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阿~~~



我們在松山文創園區繞了許久,終於找到展場的所在地



這是賽德克巴萊的戰機,這部電影也是種田陽平的作品之一哦~~~



裡頭可以攝影,但貼有不能攝影告示牌就不行拍照摟~~



中間我就不做詳細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買票進場~~~

裡頭展示出他指導過的作品,電影的場景製作,電影的海報設計,

電影的場景模型、特殊道具製作還有一些簡單介紹許多電影的設計理念

個人覺得很有趣,也讓我發現一部電影製作的每一個小地方都要很精細,

每次看場電影可能只需耗費1 2個小時,但製作一部電影的人事製作卻要耗費好幾個月的時間

讓我不禁讚嘆背後辛苦的人好厲害!!!!!!

再來就是重頭戲哦~~ 很可愛艾莉緹的家



看到這個,興奮的我就猜到了XDDD 沒錯!!! 就是艾莉緹的家要公開了XDD



連瓢蟲也是亮點XD 站在花旁邊每個人都是艾莉緹了哈哈



入口到摟~~每個參觀的人到這裡都驚嘆好幾聲XDDD



看到這熟悉的場景我都感動的要哭了XDDD 不過實在太暗了,拍起來有點不清楚~~

全部場景都按照等比例放大呈現,真的好可愛:)



傳說中艾莉緹的房間出現了!!!!!! 床超小超可愛耶!!!! (但我覺得以我的身高可能腿會在床外XD)



每個小擺設都精心佈置~~ 超棒的~~~



艾莉緹的房間全景



艾莉緹身上的大頭針XDD 好可愛~~~~



房間充滿了植物和花超繽紛的XD 第一次在電影裡面看到的時候就超羨慕的!!!!! 雖然可能會有很多蟲XD



還有很大的葡萄串XD

看完了艾莉緹的房間,我們就繼續往下走

後面也都是種田陽平導演的電影作品,不過大部分都沒有佈景,主要都是海報或照片

很多主題的電影我都滿有興趣,希望有機會能夠欣賞到。

在展覽的最後放上了這段話,我很喜歡也覺得很棒!!!!!!

人活著就像是在演一場電影,不管真實不真實,我們都以自己在人生舞台上面為主角

沒有人可以替代我們去承擔人生的後果,我們得親自去接納每一種結果和感受。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松山文創園區欣賞~~~ 很值得的一場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