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來看看以前的禮安~~~~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XDDDDD





歌聲如同鉤打的圍巾耶~~ 好棒的稱讚哦~   韋禮安被按燈的時候還看了一眼好好笑XDD



還可以上廁所XDDD 怎麼這麼可愛XDDDD

禮安的父母也好可愛~~~ 不是台大沒人才~~是禮安真的很棒~~~



好緊張的一場阿~~~ 心都快跳出來了XDDD



陶喆的無緣~~ 韋禮安頭髮抓起來也滿好看的阿~ 哈哈



禮安唱這首真的好好聽耶~~~ :) 



這首太操了啦~~~ 禮安唱起來好辛苦~~~ :(



這首禮安詮釋的好好聽~~~~ 為什麼這首沒印象哈哈XDDD



這首真的好聽~~~ 韋禮安也跳得很好哦~~~ 居然還說沒去熱舞社幾次XDDD



比較有在聽XDD 講話怎麼可以這麼學生XDDD 這首真的好聽~ 要唱好不容易~



新髮型還自己說好醜XDDD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

還很生氣不知道誰是方大同XDDDD 我懂那感受~~ 當自己崇拜的偶像不被重視會有這種感覺的!!!!!!



這首我也超喜歡的耶~~ 因為這首很喜歡Maroon 5哈哈 :)

好險撕裂音被救回來了XDDD



這首也很好聽~~ 禮安選得歌都很好聽~~~ 大飽耳福~~

腳真的很喜歡開開的耶XDDD 我知道這樣氣才會足XDDD



這首也是掉了之前 最愛的阿妹的歌XDD 好好聽~~~~ :)

還開心到躺在點點身上~~  哈哈XDDDD  阿妹也很喜歡哈哈~~~

是怎樣? 大家都針對舒駿老師的評論XDDDD



天喔 兩位瘋狂了XDDD

是說卓義峯一直都很好笑 也很會唱~ 阿禮安是怎麼了 突然這麼有趣XDDDD



看完這些影片 想想我那個時候還是國中生阿XDDDD

這些美妙的歌曲伴我走過許多歲月~~ 真的好好聽阿 :)

把這些再分享的意圖只是給大家看看成長的禮安~

希望看到現在的他這麼努力 還是要支持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