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尾牙福茂公司總是喜歡來點特別的XD
去年咱們韋先生扮了個李小龍
逗得我整個過年都超開心der XDDDD

沒想到今年一樣還是滿好笑的XDDD
電吉他手Slash先生
好喔~我承認我不知道他是誰XDDD(本人這方面知識微弱
於是我上網估狗了一下
沒想到他所彈的電吉他,好吸引人啊!!
讓我不由得想分享一下他的影片XDDD




也找了一下他的相關資訊
雖然要看他的自傳可能有點費時
但找時間我會努力把他看完
找了網路上的網友介紹
至少比較知道一點基本的
想更了解Slash→
GO


以下就請大家笑笑吧XDDD
謝沛恩好漂亮




最後送上禮安新年新希望的影片XDDDD
希望禮安能夠顧好身體~
其餘盡心即可啦~~;-)


參考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