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美女這樣養眼對嗎?(不然不好看誰要看XDDD

我期待的TTS終於回歸了!!
本有衝動要去預購,但我的沒錢了QAQ
不然這次專輯風格我好喜歡!!!
為什麼開學季大家都要回歸啦!!!!(咬被角

雖然歌詞目前無人翻譯,要耐心等等他們的回歸舞台~
感覺是非常放鬆又發洩的歌曲阿~
畢竟Holler吶喊抱怨等意思~
本人現在正在發燒,看完這個似乎不怎麼解熱耶XDDD
可以告訴我,該怎麼退火嗎?XDDD

趕快給大家一睹為快吧!!!!!




徐玄純真的樣子真的回不去了XDD
不過改成這樣依然不習慣XDD
我該習慣嗎?wwwww

感覺就是在勾引我!!!!!如果被我逮到機會,我一定不會放過(推眼鏡
只可惜機會渺茫(遠望...

以下是三個獨立運鏡,我覺得都很好看哦~
尤其這次MV是Tiffany設計的,看起來真的好有美感,也很有歐美風格!!!!







舞蹈也讓人為之一亮~看似簡單,但要做的好看、落落大方是很難的哦!!!

以下擷取三張最喜歡的Moment!!!!


太妍妳在驚訝什麼!!!!!!
太妍:「wuli黃美英xi,開IG啦!!」
哈哈,絕不做效果,馬上貼網址給大家瞧瞧~
馬上GO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