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可愛的京阿尼作品也是我同學的推薦囉XD
(赫然發現京阿尼的動畫都很對我的胃口)
是說臉還是一如往常的
故事大概就是在說一群擁有魔法的非人類(?!)
為了在地球上定居,於是在地球上建立了一個遊樂園,
但由於遊樂園經營不善,變成大家俗稱約會最爛地點XD
這個時候,就有個處心積慮的傢伙要來收購這個地方,
沒想到,遊樂園的神諭曾說過某個叫可兒江西也的人,
有辦法拯救這個完全不歡樂的遊樂園XD
於是,可兒江同學(?!)就和這個傢伙訂下了約定,
若能夠在三個月後達成來客數50萬人,他就打消這個念頭。


可兒江西也 かにえ せいや(聲優:內山昂輝)
一個普通的高中生,頭腦聰明,外貌出眾(我絕對不會說你帥XD)
但卻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些什麼,對未來志向很迷茫。
小時候曾是個童星,但這部分就沒有很詳細的帶過,
大概要看小說會比較清楚囉~
其實簡單來說,你就是個自戀狂不解釋XD


才第一天約會就呈現個自戀狂上身的狀態=0=(點圖可放大)


千斗五十鈴 せんと いすず(聲優:加隈亜衣)
遊樂園的代理經理,和主角可兒江同所學校,不擅言詞表達,一有無法表達的時候,
就會從奇妙的地方拿出毛瑟槍(參考維基百科)指向目標。
簡單來說就是個傲嬌的角色不解釋XD


栗栖隆也 くりす たかや(聲優:諏訪部順一)
處心積慮的壞傢伙,事實上,沒有壞人也就沒有這個動漫了吧XD
雖然這個角色的底細最後被我自己劇透了XD


「經營者和管理者都該懂得的道理。」
雖然這部動漫是滿蠢的,不過某些作者想傳達的理念,還是有真切的讓觀眾感受到。
大部分的概念,不一定要是管理經營者能夠理解,就連小朋友應該也能夠充分的懂得,
事實上經營這件事情本來就很困難,不過基本的軟硬體是不宜缺少的,這部作品將動漫架構區分幾篇,
就是為了一一解決這個鬼屋內部和外部的問題,也從中讓我們認識了每個角色。


「向心力一直是團隊裡最重要的無形力量。」
我想這個道理也是大家都懂,不過就看作者怎麼呈現就是了~
這部也是人物刻劃算很深刻的,不過什麼奇形異狀都有就是了(笑)
從不合群到合群,從不瞭解到瞭解,大概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吧~


但對我而言最大的賣點是這四隻

由左至右珂玻莉(聲優:三上枝織)、繆絲(聲優:相坂優歌)、莎蘿曼(聲優:津田美波)、席爾菲(聲優:黑澤朋世)


拉媞法(聲優:藤井幸代)
魔法王國的公主,也是遊樂園的持有人,與原著不同的是公主眼睛失明
每次看到公主,就只有想吃可樂餅的衝動XD

雖然這部作品跟其他作品比較起來,人物算是普普通通,劇情也算是普普通通~
唯一比較令我新鮮的大概就是題材。雖然起承轉合做得沒有很足,不過看得出來作者和製作團隊
相當用心想要表現,一如往常京阿尼還是帶給我許多笑點和感動,這部作品並不以打鬥為賣點,
而是以合作無間相互信任作為主軸,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想要溫暖的傳達給觀眾。


最後還是要說,我怎麼沒想到利用叫外賣來增加來客數(笑倒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