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友人的推薦,我打開了這個跟我擦肩好幾次的境界作品
境界的彼方改編自鳥居なごむ老師的輕小說,由KA Esuma文庫出版
故事始於一個眼鏡控阻止眼鏡美少女自尋短路,
妖夢異界士這樣異於常人的設定所包裝的校園愛情喜劇(?!)
在眼鏡控盡力阻止眼鏡美少女後,沒想到卻被美少女反捅一刀

我必須承認,這樣奇怪的設定促使我想繼續看下去XDD


主角群介紹


神原秋人 かんばら あきひと(聲優:KENN)
一個貨真價實的眼鏡控變態wwww因為體內有半妖所以是不死之身(簡明:我可以開外掛XD)
在學校裡是文學部社團的社員之一。
在未查明前,完全不知道體內妖夢屬性,經由名瀨家推測實為境界的彼方。

栗山未來 くりやま みらい(聲優:種田梨沙)
一個很常不愉快又愛賣萌的角色XD
深受所有異界士排擠,體內擁有詛咒之血能力的異界士,可將自己的血液幻化成任何固態狀
(總而言之,我完全不適合這個角色=貧血www)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喜歡未來,總覺得她很不懂事,但又裝得好像自己什麼都懂
一股腦的把所有責任背負在自己身上,等到事情真相後,才知道自己根本什麼都不懂呀~
雖然一直推拖不加入文學部,但最後還是不小心加入了XD

名瀨美月 なせ みつき(聲優:茅原實里)
一個很會對秋人放冷箭的角色XD
身為異界士之首名瀨家的一份子,卻沒有很多機會看到美月大顯身手,著實感到可惜OwO
是文學部社團的社長。
跟女主角未來比起來,由於我個人喜好(長直髮),所以比較喜歡美月XD

名瀨博臣 なせ ひろおみ(聲優:鈴木達央)
一個嚴重妹控又體質寒冷會讓我失心瘋的角色XD
也是文學部社員之一。(但根本很少出現在社團裡XD)
背上的抓痕(?!)是秋人曾經妖夢化所造成的傷痕(秋人你玩過火了XD)


給粉絲福利一下wwwww(根本自己想看XD)
由於異界士的能力所帶來的副作用,造成博臣體質寒冷(其實只是為了腐大家用的XD)
所以對秋人的腋下十分喜愛和讚賞!(看吧ww就是為了腐梗XDDD)


取暖就取暖,博臣的手指何必這麼調皮呢XDDDD


妖夢鑑賞師


左:新堂彩華(聲優:近藤尚美) 右:新堂愛(聲優:山岡百合)
這個世界觀的遊戲規則就是只要你打怪,就可以拿石頭換金錢存活~
就像現在有很多古董鑑定專家一樣,妖夢石也有專人幫你鑑定XD
比妖夢更了解妖夢的就是妖夢自己了XDD(說什麼繞口令XDD)
所以你看到的以上這兩個人都是妖夢幻化而成的哦XD


異界士協會


左:名瀨泉(聲優:川澄綾子) 右:藤真彌勒(聲優:松風雅也)
如同陰陽師一般,也會有所謂的認證制度,雖然我認為動畫裡異界士協會好像沒什麼用處
反而是把我弄得更混淆的組織wwww對於旁邊這位彌勒大叔,我根本不知道他做壞事的動機
只知道要是沒有他做壞事,我看動畫可能演不下去XD



動畫特效製作方面算是很精緻又很滿足~
畫風也是我偏好的類型!但我真的很少接觸京都動畫製作的作品,
經由這次友人介紹,可以讓我接觸這樣的畫風和製作團隊,
感到特別的幸福和開心wwww


前面幾集算是在玩鋪梗的遊戲,可能看的時候觀眾也會隱隱曉得吧www
會有種好像哪裡怪怪的,但是說不出來的那種氛圍XD
時不時穿插幾個好笑的橋段,讓本來事態嚴重的氣氛,瞬間又轉變為輕鬆的小品

(點圖可以放大)
雖然這兩隻擺明就是要給我腐的www但我也雙手高舉白旗傻傻的腐進去了XDDDD

(點圖可以放大)
難得兩位意見一致阿~但我還是要說你們的談話內容真的很變態wwww

(點圖可以放大)
對於一個嚴重妹控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帶有情感的喊出尼醬wwwww
否則你的下場就是會被變態襲擊>口<


(點圖可以放大)
結果居然還有一集專門給我吐槽的XDDDD
我說...為了錢你們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耶...XDDDD


賭上異界士的名譽,新生代偶像團體誕生!!(笑倒XDDD
我說博臣...你動作可以再OVER一點XDDDD(一整個很想紅O_O
所以說看演唱會果然要看現場的才好對吧XDDD



故事主線有點弱弱的,也可能是因為敘述結構有點鬆散。大概可以區分為兩大區塊
前半段是虛空之影來襲,後半段藉由凪現象加速節奏,中間部分負責搞笑(誤
雖然交代的很清楚,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清楚,導致感動線拉得不夠長
使得我就算看到未來消失,僅抱有一絲遺憾但卻感受得到她會回來的感覺...
反觀前面幾個橋段,我倒覺得未來發現秋人和自己同樣處境,
以及秋人努力打敗體內境界的彼方,反而給我更深刻的感受和感動。

伊波櫻是動畫中的原創角色,感覺原本是可以強化感情線的一角,
但卻因為敘述的不夠深入,還有轉折點太過單薄無力,搞得有點腦腦的感覺XD
果然冷酷且戰鬥力超值和天然呆就想形成反差萌是不行的XDDD

雖然故事主線敘述的清楚,不過分線的故事內容也相當引起我的興趣wwww
像是秋人爸媽的相識過程、泉姊的神祕背景、博臣因秋人傷痕累累的背
還有二宮老師到底找到第二春了沒?!(重點大誤XDDD


幫大家洗眼睛wwwww
不過動畫完全沒有呈現,不能說是動畫的缺陷,畢竟短短的12集要著重重點不偏題
大概又是熱銷小說的慣用手法XDDD

最後...
我不能忽視的...
還是只有博臣和秋人這對呀!!!(怒吼

插腋下x1

不明博臣意圖XDDD

未來妳真相了!!快把女主角的位子讓給博臣吧wwwww

(點圖可以放大)
插腋下x2

裸體插腋下x3
這是SP的Bonus(笑翻XDDD

片頭曲和片尾曲也都很好聽
茅原實里 - 境界の彼方

Daisy



我又不負責任的介紹完了XDDDD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