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實話,我對中和的餐廳真的陌生到個極致XD(虧我還住這裡XD)
由於我們真的也不方便跑太遠,所以就選定了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地方XD
當天剛好遇到初二要拜拜的樣子,所以店門口就擺了個燒金紙的容器
我覺得不太好看,所以就只拍了門口旁的小熊座椅~真的滿可愛的!

這家店是老闆娘自己裝潢設計的,給人很溫暖的室內布置
四處都可以看見熊寶寶鈕扣,像極了媽媽溫暖的巧手編織一個屬於家的夢
吧檯也非常直白的擺在大家的眼前,老闆娘或員工總是在這裡和每位顧客寒暄


吧檯旁邊設計了這樣的空間,反而有很復古、懷舊的風味
雖然有點狹小、擁擠,但是卻給人一種窩心的氛圍
像是家裡可以在一旁聽音樂或看雜誌的角落


桌上擺放著黑白的復古照片還有可愛的熊寶寶
如此細微的布置也相當別出心裁!


書櫃旁的布置也讓人很溫暖~
我記得我以前也有這樣的夜燈耶XDD好懷念哦~


另外就是這家店,也販賣各式各樣的手工製品
像是肥皂、護唇膏等等,應該是幫忙代理販賣~


我和其他兩位同學都點了焗烤,我和王嫂都點了義式茄汁香腸義式焗烤飯$170
右邊則是點了熱那亞塔香蛤蜊義式焗烤麵$180


我們都點套餐系列,所以都會加贈一杯蔓越莓果醋和一杯自選飲料
我是點玄米玉露,其實就是玄米茶啦~還滿香的!很好喝~
我同學都點蜂蜜奶茶,我有喝一口,也覺得不錯~


其實這是我此行的目的阿~~
但是我卻又因為焗烤飯放棄了早午餐XDDD
壽星點了法式套餐$210,看起來就很營養又很豐富的早餐!!


最後我們又加點了法式吐司$50鮮奶嫩蛋$30XD(我不懂點嫩蛋的原因是...XDDD)
但吐司真的好好吃~尤其是棉花糖~也太入口即化了吧!!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最後我們也有加點這個鬆餅冰淇淋$90,我總覺得這一餐吃下來好罪惡阿~~


最後真的真心跟大家推薦這間好餐廳~除了不收服務費之外,態度也相當好
如此溫馨又可愛的設計,在吃飯時候可以徹底的放鬆和享受~
若是與姊妹們來此共襄盛舉下午茶,又是別有另外一番風味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70巷5號(搭乘57路公車至環球購物中心下車)
電話:02-2221-2982
營業時間:平日 10:00am-9:00pm(周一公休)
                  假日   9:00am-9:00pm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