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日式料理有獨具的喜好哈哈哈,也就是特愛吃日式的料理,
在大學同學CY的推薦下,我來到捷運中山站,嚐嚐平成十九的魅力。


在捷運站內等待CY的同時,面對女神馥甄,不由得拍了幾張XDDDD


平成十九位於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旁的巷弄中,一看到這家店,真的有彷彿走入日劇中的感覺,
下班後,和同事來到居酒屋小酌一番的錯覺XD 價格大約為200-400元之間,十分合理且親民!
而且吃完後可以加飯加湯!我覺得很不錯!


若是在吃飯時間來到這裡,你可能就需要排隊了~這間餐廳總是高朋滿座~真的不誇張
昏黃的光線,吧檯的擺設,一整個濃濃的日本味啊!


在日本常見的點餐販賣機~沒想到竟在台灣也可以使用到!!(完全的感動啊!!)
我妹從日本回來後,就和我分享他在日本看到的特色,其中一項就是餐廳內都是這種點餐販賣機,
所以點餐這項工作已從人工被機器取代了~


若是千元大鈔的各位,可能要和服務人員換一下零錢囉!


套餐附的味噌湯~個人覺得他有加魚肉,不過還滿好喝的~不會像有些魚湯很腥。


炙燒鮭魚丼 $220
第一次來到平成十九,好像該點部落客推薦的蔥花鮪魚丼或是牛五花之類的,
不過我這個人就比較怪,對鮭魚有獨特的情愫XD
吃生魚片也比較喜歡吃鮭魚,所以我就點了這個XD 他的飯是醋飯,
所以搭鮭魚吃真的很好吃!可能有烤過,所以肉稍微硬一點,
不過不影響我對它的口感,算是比較有嚼勁的,配上店家調製的哇沙米,真的還不錯~


蔥花鮪魚丼 $190(小)/$260(大)
這是我同學CY點的,我二訪時也點來吃了,雖然一直被哇沙米嗆掉XD
不過鮪魚肉真的滿好吃的!很鮮美~至少吃起來很爽口,有些不知道是太油還是怎麼了
就有種厚重感,吃起來很不精緻!所以我對它的鮪魚還滿喜歡的!
吃這道時,還要遵循店內的吃法,才會吃得到位且美味哦~


1.先把醬油倒進桌上的小碟子。

2.再依照個人喜好把適當的芥末跟醬油攪拌。
3.將攪拌好的醬油淋在鮪魚和生蛋上。
4.把生蛋和鮪魚肉攪拌在一起,即可食用。
5.建議不要將鮪魚肉和醋飯拌在一起,這樣魚肉全散開後,就吃不出鮪魚本身的鮮甜。
最後就會如同上圖這樣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電話:02-2559-6510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