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點小捏,部分也是個人觀感,請深思後慎入!


 

今天抱著期待的心情,和友人相約到戲院去看劇場版,孰知鳴人你的魅力還真不減,還是有這麼多人為了你到場支持~(其實多數人是為了雛田吧我想)心中有些感動和緊張,感動是電影院整個被塞滿,緊張則是怕人多嘴雜,使我對電影的觀感多少有些失衡。其實在看電影前,我並沒有做足功課,深怕劇情的不連貫,不能充分感受電影想要表達的意思,不過既然岸本老師都說是戀愛故事了,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好擔心了吧XD

 

「女人啊~一旦愛上了是很難變心的。」
故事以雛田被其他孩子取笑,鳴人路見不平現身獻醜做為開頭。默默喜歡著鳴人的雛田,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向鳴人學習,並且待在鳴人背後守護著鳴人,但如同每個少年漫畫的男主角,漩渦鳴人這個傻小子也沒有例外,為保護家園立下戰績的鳴人成為村裡的英雄,喜愛及崇拜他的人數增加,不擅長戀愛的鳴人,總是把喜歡誤會為別的意思,並沒有發現雛田真正的心意。此次讓我覺得很妙的角色,也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角色-春野櫻,竟扮演起戀愛諮詢的工作,為雛田加油打氣,也同時提醒自己心裡還深深愛著的那個人,在鳴人對雛田感到疑惑的時候,鼓勵鳴人應該要相信雛田,讓鳴人知道雛田的心意是不容許任何東西改變的。

 

此次的主軸大概就是個英雄救美的概念(笑),其他角色儘管再搶眼,都會被鳴雛這對夫妻給閃瞎XD跟以往的劇場版比起來,似乎比較沒那麼沉重了,不知道為什麼祭和鹿丸都讓我莫名想笑,雖然平時在動漫畫中,就已經帶給我不少笑料就是了。我很喜歡電影前段水墨畫方式的呈現,雖然只是大概介紹忍者世界及幾個比較重要的事情。喜歡火影裡戰鬥畫面的朋友們,大概會有些小失望,雖然戰鬥畫面做得很精緻,但是跟之前的劇場版比起來,確實算是比較少,光是雷影在那邊等查克拉時空砲填滿就耗了不少時間www就連佐助這種三忍級的大咖,也只出現了大概約三秒的少少畫面(佐助你片酬也太好賺XD)所以個人誠心認為,要看電影版的朋友們,你要不就是很愛很愛火影裡的每個角色及劇情(大概也有很愛很愛岸本老師的吧XD),不然就是你完全是鳴雛這對的粉絲阿~XD

 

雖然電影的劇情著實相當的少女漫畫編排,但我還是留下了不爭氣的眼淚,畢竟能夠在這輩子看到鳴雛功德圓滿的組成家庭,也算是我人生的願望之一阿~(是怎樣XD)火影忍者這部作品算是我踏入動漫界以來的第一個坑,雖然晚但我覺得晚得很恰當,或許我在那時候沒有接觸到,我大概這輩子也踏不進動漫這圈子了。也因為有鳴人這樣正氣凜然的角色,讓我每每在失落難過的時候,有個目標讓我繼續前進,雖然中間有一大段我真的完全的沒繼續追,但我依然是很喜歡這部作品,它陪著我度過好多個時光,也陪伴著我一起成長。很開心也很榮幸我出生在這個時代,能夠遇見火影忍者這樣的作品,最後希望岸本老師不要停滯,能夠繼續帶給我們及後代朋友們,更多更好的作品,當然火影也將會成為我畢生中難忘的作品之一。

 

 

                                                       感謝乃安幫我搶到筆記本和隨行杯XD因為要換杯子所以很抱歉序號被我馬賽克了XD

最後,還是不由得讚嘆火影的選曲!真的太好聽太喜歡了!片尾的婚禮我也好想參加阿~~
スキマスイッチ - 星のうつわ



所以,雛田到底織了幾條圍巾呢?(遭毆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