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炎炎夏日~是不是就有想到冰店吃上一碗涼爽冰品的衝動呢?
雖然我的身體狀況是不太適合吃冰的,但每到夏天,就好想吃上一碗冰品,
好好消暑一番!!這次介紹位於宜蘭的俏米雪花冰給大家吃吃看


這家Charmy House俏米屋雪花冰,是由一家叫做翔美食品的企業連鎖經營。
他的前身為翔美商行,創立於1970年,算是老字號又掛保證的店家,起初以生產單項產品「雪花冰」
作為販售主力,風靡於南台灣。如今以連鎖經營的方式,在各大地區加盟經營,也創造出不少的佳績。
而這家位於宜蘭泰山路(7-11旁)的雪花冰,在我一次宜蘭遊後,愛上這屬於夏天的甜甜滋味。


品名為夏威夷,主要材料為芒果冰+牛奶冰+鮮芒果以及芒果蜜。
夏天來一碗消暑的芒果冰,吃下的瞬間直呼過癮啊!!
我在台北吃過很多家雪花冰,雖然口感都是很綿密,不過這家的雪花冰綿密口感,
更有入口即化的幸福感,吃下去覺得夏天的來臨實在太美好了XD
我個人比較偏好芒果,有些芒果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膩,但這家的不太會,
口感調和的還不錯!還滿喜歡這個口味的!


草莓雪花冰
這個就屬於市面上較常見到的產品,不過我必須說雪花冰還是深得我心啊!!
實在是太好吃了!!!!雖然草莓果醬還是有點膩阿XDDD

參考資源:
翔美Charmy Snow Ice
翔美雪花冰粉絲專頁

P.S. 沒有提供價錢和詳細地址跟電話,很抱歉
因為我也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聯絡資訊

最後以上純屬個人感官,沒有廣告宣傳意味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冰品 雪花冰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