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很愛好義大利麵或是燉飯類的主餐~所以每次跟朋友出遊,
總是會以這類型為優先考量哈哈哈,當然,偶爾會換換口味啦~
只是我真的很愛吃這類的XDDD
朋友看我剛考完試,於是挑了間很放鬆的餐廳給我Relax~~


這家位於捷運中山站不遠的義麵坊,我其實完全沒有聽過這家餐廳~
不過之前去韋禮安的簽唱會時,不小心逛了一下華山,原來那邊也有一家分店~
但華山那家似乎更有酒吧的感覺XDDD 看來燈光昏暗應該是特色吧XDDD
非假日也是滿多人的,如果決定要吃這間餐廳,我覺得還是訂一下位比較好!!
我們訂了晚上七點,吃這種餐廳就該吃晚一點的,才有放鬆的氛圍嘛~
服務生帶我們到酒吧前面的位子,我從來沒做過吧檯XDDD
那種感覺還滿奇妙的XDD不過我們也沒點調酒,感覺坐在那邊有點白搭XDDD


他有套餐也有單點的,但我那天沒有很餓,想說吃吃看主餐就好了~
我朋友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我有吃了一口,其實就很蛤蜊的義大利麵XDDD

我則是點了牛肉起司番茄燉飯吧(我有點忘記名字了XDD)
因為有點太久沒吃燉飯~就點了燉飯!!而且燉飯也沒有讓我失望!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餐廳的氛圍就讓我很想聽BOSSA NOVA或是Sofa之類的~~

如果人沒有很多的話,真想就這樣一直待在那邊~
很放鬆又很悠閒的感覺XD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情侶也滿多的XDDD
我覺得朋友去那邊更適合才對!!
我後來有上網再找這家餐廳的一些介紹,沒想到二樓三樓更漂亮!!!
不過我待在餐廳裡,整個呈現不想動狀態XDDD
因為我相信我還會再訪這家餐廳的XDDD
其實慶生什麼的,應該也極度適合吧!!
而且對於台北市來說,這裡的價位真的很人性化~雖然要多收一成服務費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號之1
(離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較近)
電話:02-2567-8769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