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種感動沸騰的感覺了阿~(不是才剛看完櫻寵不久?XDDDD)
會發現這部動漫,還要感謝各大討論板的熱烈討論XD
不然我可能又遺漏一部好作品了啊!!!
不過今天跟我同學聊天,我才發現我真的滿喜歡神魔類耶XDDD
怎麼會這樣咧XD可是我卻不會玩神魔XDDD
趁著感動還熱騰騰的,想趕快跟大家分享


大綱概述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咳痰)主角伏見伊奈里(聲優:大空直美)某天上學途中,不小心拯救了一隻小狐狸
沒想到這隻小狐狸竟然是神社的神使。就這樣,伊奈里又迷迷糊糊的去上學了

伊奈里暗戀班上的丹波橋同學(聲優:岡本寬志),因為伊奈里的運動神經如同我一般白痴
所以體育老師就安排丹波橋同學指導伊奈里,沒想到悲劇就這樣產生了XD(為了保住丹波橋的顏面,我不多說XD)
之後,丹波橋因此不太理會伊奈里,難過的伊奈里為了排解憂傷,便跑到稻荷神社吐露心聲,
這時,神社裡的宇迦神(聲優:桑島法子)除了感謝早上伊奈里拯救了小狐狸,更感念她平時信仰神明

於是,少時的台詞就現身了!
但伊奈里的願望卻是想將自己變成,與丹波橋關係很好的墨染同學(聲優:野水伊織)

其實正確來說,只要是男生都跟墨染同學很好XDD

借助宇迦神的力量,變成了自己所崇拜的墨染同學,
但是事情並沒有解決,想要變回自己的時候卻回天乏術了
伊奈里急急忙忙又跑去找宇迦神,希望能夠變回原樣。

可是覆水難收,宇迦神也無法幫助伊奈里變回原樣,
只好將自己的神力傳送一些到伊奈里體內,使她用神力變回原樣。

半人半神的伊奈里和可愛天然呆的宇迦神會有怎樣的際遇呢?
一場凡人與神明的緣份就此展開...


喬裝成別人,只是在逃避而非解決之道。
有時候會很羨慕,可以利用神力改變很多事情,甚至可以變成誰等等,
但他是他,你是你,是不同的個體也是不同的角色,儘管今天我變成了誰,
我和誰個性很像,那也只是像,而非一模一樣!如第一集所發生的,伊奈里變成了墨染
但事情卻沒有解決,伊奈里以別的身份站在丹波橋面前,那只是逃避罷了!
雖然聽到了丹波橋的真心話,但卻不能用墨染同學的身分回答屬於伊奈里的想法
後面伊奈里還是用神力變身成別人,但我覺得那都不是很好的解決方法,
能夠改變的,是自己,不是借助別人的力量。
而且每使用一次,我就心疼宇迦一次阿~~

我也曾有過難以接納別人的時候。

你能想像左邊是伊奈里的媽媽嗎?XDDDD
墨染同學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不好也不壞,但就女生的角度看,應該是個很遭嫉妒的角色
長得很漂亮、功課又好,無論哪方面都無法挑剔的好女孩,跟男生又可以很融洽的相處,
但在後來與伊奈里一家人和好友一同出遊的時候,我卻發現,其實她是個很孤獨的女孩,
媽媽忙碌於工作,因為以上的個性交不到很好的女性朋友,其實墨染的內心是很寂寞的。

這樣的女孩其實是不知道該如何和女生相處,也很難會向同性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但跟伊奈里熟識後,卻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這樣的結果,卻讓很怕生的小丸(聲優:佐土源香織)
產生了排擠的心態。其實我滿理解小丸的心態,會有種好朋友被搶走的感覺,
但其實這個心態還滿幼稚的,小時候常常會覺得為什麼我跟他要共用一個朋友,
但慢慢長大,其實會發現,我們跟人交際本來就會重疊,本來就會和很多不同的人來往,
這沒什麼好吃醋或是難過的,你的朋友當然可以交新朋友,你也可以,世界很大,
如果大家都只拘泥這個,能夠看到的和認識到的,就侷限很多了。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給自己設限,會覺得他跟我是不同掛的
但其實有時候動漫咖和歐美咖混搭的話題,有時候也滿有趣的哦XDD
好險小丸和墨染同學最後都講開也變成好朋友了


所謂的愛不限於一種形式。

雖然文化上的差異,讓我們多少還是會難以接受性向的部分,
不過我個人是滿能接受的,因為愛本來就不是異性才能相戀,
異性戀對於我而言只是大部份而已,只要你想好好的守護著一個人
想對這個人好想好好照顧這個人想一輩子都跟這個人在一起
那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愛是很偉大的,他不侷限什麼形式,
只要相互尊重,彼此接納,愛是很潔淨又很純粹的

是說這樣造福的好像是小丸XDDD

然後伊奈里就破梗了XDDDDDD
接下來很閃的畫面,請大家戴上墨鏡XDDD因為連我也被閃到了XDDDD



但我真的很喜歡墨染同學!!!很漂亮又很可愛XDDD



動漫元素真的少不了妹控這個性格,不過我覺得這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XD
但這樣的愛也很偉大的XD雖然我覺得被大年神(聲優:子安武人)纏著有點可怕XDDD
他最後救妹妹的畫面還是讓我不小心笑噴了XDDD


因身份地位的高人一等,無法得到平凡的幸福。

其實我有一半會繼續看,大概是因為宇迦神吧XDDDD
因為宇迦神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啦!!
宇迦神的神階是正一位,所以很多神明都想藉著這個地位得到更多的力量,
讓宇迦神對愛情這個東西失望也不再相信。

對於沒有談過戀愛,就對戀愛失望的宇迦來說,
她能夠沉迷的只有二次元的戀愛養成遊戲中,用此逃避所有感情的情緒。

連PSP和NDS都有,我覺得她這個神明實在是太先進了XDDD
我一台都沒有XDDD但我真的很想要一台XDDD
是說宇迦要怎麼拿到這個啊?難不成是用燒的?XDDD(又重點完全誤)

這一定是個BUG,怎麼會出現玩具反斗城XDDDD

你也曾不明事理的誤會別人嗎?

伊奈里的哥哥燈日(聲優:上田燿司)從小靈氣就很強,看得到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
小時候對宇迦神有不好的印象,當伊奈里和宇迦有接觸後,就開始強烈的阻止!
但其實,燈日日後慢慢和宇迦相處過後,知道宇迦其實是為了伊奈里好。
南的事件也是,雖然我覺得告白信自己交給本人比較好,但伊奈里答應別人也該做到才是,
南的那群朋友真的很幼稚,光是排擠是無濟於事的,很多時候,不清楚狀況不要隨便妄下定論
很糟糕而且也很無知,根本就不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真的不要瞎攪和。

愛情是很難以言語的。

宇迦從對愛情失望,到以旁觀者的角度,看待伊奈里和丹波橋的相戀過程,
她學到很多事情,也感受到很多真實的情感。對很多人而言,戀愛學分真的很難修,
但也要看緣分修,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哪招XD)很多事情我們都在學習,
我相信燈日和宇迦也都在學習,我也希望他們能夠發展出好結果啊!!
(很多版大說漫畫都主要描寫這一對耶XDDD)

不過燈日真的滿帥的XDDD除了有點中二XDDDDD


最後貼一下有個角色說自己是賣萌大神XDDDD(根本很有問題XDDDD)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集,內心感動卻滿滿啊!
看完後真的急於推薦和書寫心得
有幾集真的讓我又是哭又是笑~
希望接下來的幾部也能有這麼大的感動XD
因為要夏天了阿~~~想要再熱血一下XD好好衝個漫博之類的
(其實根本想花錢XDDD)
最後一集整個很讓我噴淚,但我必須說,有時候朋友之間,不是什麼事情
都要說都要講,試著想想朋友的感受,其實有些是有苦難言的,
不是不告訴你,是他顧慮很多事情之後,選擇不告訴你的。

最後最後放一下OP和ED
我覺得選曲也算很出色!兩位歌手我都認識真的太難得了~~
May'n - 今日に恋色
超喜歡May'n的聲音,就很適合唱動漫歌!!XDDDD
但我最後還是沒把香格里拉看完XDD

坂本真綾 - SAVED.
我以為她不會再獻唱了XDDD
畢竟我聽到她的歌是在庫洛魔法使的時候XDDD


最後送上可愛又好溫柔的宇迦~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