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燈的冷徹這部動畫是漫畫家江口夏實老師的作品,當初追新番的時候,就一直對這部作品抱有好感!!
當然看完後,也不負我的期望,真的是滿好看用心的一部作品!
一開始以為它是恐怖驚悚的動畫,害我還遲遲不太敢看,因為動畫我都是半夜追的XD
後來經過同學的大綱概述,讓我對這部動畫又更好奇了XDD
於是我就趕緊開來看,沒想到根本就是又爆笑活潑的動畫啊!!
到底哪裡是地獄啊!!!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小天堂XDDD



閻羅王的輔佐官 鬼燈ほおずき(聲優:安元洋貴)
其實看過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就可以知道地獄根本被形容的很人性XDD
看看鬼燈手上拿的居然是手機(地獄也好先進XD)
ドS的鬼燈,平常就是板著這個一號表情(所謂的面癱XD)
但每次他都很平靜的說出一些很不平靜的話,就覺得太好笑了XDD
鬼燈大人還有理想型哦XD要開朗活潑的女性,
不過,當他女朋友的人請注意,生前他會帶你去墓園,因為遲早都要來
死後他才會願意帶你去迪士尼樂園哦XDD好吧我覺得這邏輯很怪XDD
但我一點也不想當鬼燈大人的女朋友XDDD(爆)

很扯的是鬼燈大人參加抽獎活動,居然抽中了!!
而且來源還寫地獄XD這樣寫是不會引發觀眾懷疑哦?XDD
而且還是抽中我很想去的澳洲旅遊!!!

我只能說這部動畫,就是個很人性化的地獄故事
鬼燈大人的睡相整個很人性化啊!!(笑)
而且鬼燈大人可說是人間的常客呢,相當關注日本當今的時尚潮流XD

是說這是要變身小當家的節奏嗎?XDD
不得不說,鬼燈大人其實是非常賢慧的XD
好幾次美食當前,我都超想流口水的啊!!憑什麼地獄吃這麼好!!

一點威嚴都沒有的閻羅王(聲優:長高士)
我覺得閻羅王真的很無用的感覺XD不過,這也是這部動畫的笑點啦XD
要是沒有閻王我看應該也凸顯不出鬼燈的ドS(誤)

這部動畫就是充滿了很多奇怪的角色XD像是日本床前故事的桃太郎
也出現在這神秘的地獄裡XD不過這桃太郎還真是破滅我心目中的桃太郎XDD
怎麼可以這麼的崩壞阿(誤)
但那三隻倒是滿可愛的XD尤其是狗狗!真的滿可愛的XD

放大特寫版XD

掌管眾合地獄的妖豔女獄卒 阿香おこう(聲優:喜多村英梨)
其實這部角色真的太多了,但都滿具特色的XD
眾合地獄就是專門處置邪淫之人的地方!!色老頭請注意!
不要看她打扮妖豔,其實這位姐姐是個好人XDD


這個也是跑出來客串一下,其實就相當於人間的計程車X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種噁心感XD

擔任大叫喚地獄的獄卒 芥子からし(聲優:種崎敦美)
別看他如此可愛,他生氣起來可是很可怕的XDD
根本就是個腹黑兔(誤)
大叫喚地獄是專門處理說謊罪刑的人們,所以愛騙人的請注意自己的言行XD
不然你就會受到這隻兔子的制裁XD

有點忘記這位的名字XD好像叫びーチ哈哈
只是我覺得很扯的是,地獄真的太人性化了!
這位是當紅地獄偶像!還出專輯,她的歌還拿來當片尾曲!!!
一整個震撼我

桃源鄉的神獸 白澤はくたく(聲優:遊佐浩二)
我覺得他整個就是和鬼燈配一對的XDD
一天到晚一見面就是吵嘴,你絕對想不到他們一開始爭吵的點
竟然是為了一個女人的罩杯大小XDDD
有時候突然冒出幾句中文,怪有親切感的XD
看臉就有種奸詐樣XDD

可愛小獄卒 唐瓜からうり(聲優:柿原徹也)和茄子なすび(聲優:青山桐子)
說實話,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茄子這角色!整個無厘頭又很好笑XDDD
他臉那副衰衰樣怪可愛的XDDD

尤其這首パンツ歌讓我深深著迷XDDD
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XDDD

自剪影片分享給大家,請勿轉載,謝謝!

而且這部動畫也相當國際觀,地獄還中西合併XD
連撒旦的輔佐官也跑來跟鬼燈嗆聲XD
但我覺得他真的好弱哦XDD

最後我必須說這是姐妹的悲劇XDDD

雖然每集沒什麼連貫性,不過卻會一直想看下去XDD
因為真的夠好笑,而且題材也算滿特別的XD
不知道作者當初繪製這部作品的用意是什麼XD
我覺得OP真的很可愛!歌詞也完整介紹地獄的組織
給大家聽聽囉~

自剪影片分享給大家,請勿轉載,謝謝!
不過想到地獄的處罰還是有點毛骨悚然阿~~
奉勸大家還是多做好事情,邪惡不好的事情還是不要做為妙XD

這樣才有機會抽中澳洲旅遊,跟鬼燈大人一起去看袋鼠哦XDDD(重點完全誤)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