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上次看完空中救援後,
我還是對龐貝念念不忘
所以趕緊挑了還有ON檔的日子,速速進入電影院觀賞!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預感可能是會滿商業的片子
但我還是想要去電影院看看XDD


如果想了解龐貝的朋友,大概怎麼搜尋都會搜尋到類似這種的鬼圖片吧XD
其實不意外的,龐貝最大的價值,就在於這些人不人鬼不鬼的火山灰
考古學家可是利用了這些,還原當時的繁榮和生活背景呢!


故事大綱:凱斯特族被滅族後,僅剩下來的後代Milo(Kit Harington飾)變成了奴隸,
來到了龐貝城後成為了角鬥士,並在羅馬競技場上與他人決鬥,在城旁的維蘇威火山卻也
開始蠢蠢欲動...

Milo(Kit Harington飾)


一部商業化的電影,總是要有愛得死去活來的片段
尤其是地位的不平等,更能讓觀眾產生虐心的共鳴!
Cassia(Emily Browning飾)


除了淒美的愛情之外,動容的兄弟之情也會被搬上大螢幕!
雖說我覺得比女主角還搶戲,但說實話,我應該也是雙手高舉
贊成Milo和Atticus在一起啊!!!!


Atticus(Adewale Akinnuoye Agbaje飾)


就在羅馬帝國想將這些鬥士一舉殲滅時,火山緩緩的開始有了動靜...
在這邊,小的想插點話,我真的滿痛恨那個議員的,很想把他丟到競技場去砍個幾刀!!


這部電影,比我想像的好看一點點吧!
畢竟,我有預感是商業電影哈哈,但我還是看得蠻滿足的!
角色性格著墨的不是很深,不過好壞分野很徹底,
每當壞人被痛毆時,我心中總有說不出的愉悅

聲光效果都算滿到位!選角我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XDDD
不過,我真的覺得小時候的Milo和長大的Milo很神似耶!!!
超厲害的~眼睛都圓圓的水汪汪的好可愛喔!!!

火山噴發的威力還真是強大,我不能說很真實,但我覺得真的滿震撼的!
是說我們是不是也該警覺一下旁邊的大屯火山阿??
不然就快點給我送個Milo過來!!(你以為你誰阿XDDD)

最後還是很想吐槽....
Milo和Atticus應該在一起阿!!!!


你看看又是一高一矮的攻受配(大誤XDDDDD


最後我又再一次愛上英國人!!XDD
尤其是他說:「How about twenty?」超帥的啊!!!
原來他是歐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Jon Snow啊?(小的無知...
我是不是該來追一下這部啊?XDDD
感覺很火紅耶

Kit Harington 基特‧哈靈頓

 

最後小記:最討厭看電影的時候,遇到黏TT的情侶了....
沒想到放預告片的時候,竟然大肆的親了起來=  =
電影開始的時候,我的座椅又像船一樣的搖擺= =
看個電影有必要這樣嗎?整個很不愉悅耶!!


有關龐貝的史實→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龐貝 Kit Harington 電影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