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還不錯,和家人一起去山上掃墓~
但今天眼睛還是被煙薰得好痛好癢
提醒各位~掃墓熱潮,請大家提前去祭拜祖先囉!!

因為我的父母還滿喜歡每個禮拜相約看一次電影,
所以這次我跟我妹也跟著一起去看這部片了XD
(反正跟家人去看電影,就不用自己出錢了XD)
我本來想看龐貝的!!但因為我們趕不到5:00那場
他的下一場是10:00=  =
所以我們就看第二順位的空中救援


以下純屬我個人觀點,深怕有影響觀看者的想法!!
盡量不劇透!!想看的到電影院買票欣賞囉

所以請斟酌後再往下拉哦!!!感謝!!!



故事大綱是講述一名空中警察比爾(連恩尼遜飾)在前往倫敦的飛機上,
收到連環的勒索簡訊,對方要求比爾向航空公司索取1.5億美金,否則
對方將每20分鐘就殺死機上的一名乘客。

其實劇情大綱是先從我爸那邊聽來的,聽完後還滿感興趣的!
所以就決定一起去看XD

我本身不太會在電影院看這種驚悚懸疑片,很怕我這個老人腦袋
跟不上電影的節奏和步調。不過我看完後,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大概是導演的用心和編排的效果!比爾和對方在傳訊息時,所顯示的字幕
竟然是繁體字!!聽說這個設計是每個國家都有,所以如果去日本看這部片,

字幕就會上日文!!實在太有趣了!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連恩尼遜會打中文呢XD
為了讓觀眾能夠更快理解劇情,所以才有此貼心的設計!

在前面的片段,比爾登機時和幾名機上乘客的互動,
也讓我去洞悉一些角色的狀況、個性,所以自然而然
在猜犯人也就可以比較能夠精準一點哈哈
不過,其實看這部片,不太在乎誰是犯人,我反而比較關心
比爾該怎麼解決每20分鐘所迎來的壓力戰。

↓堅持要坐窗邊的可疑女人(Julianne Moore 茱莉安‧摩爾飾)



這部片緊張的氣氛抓得滿好的,在大家登機後,比爾開始傳訊息的那刻起,
整個氣氛壟罩著這個事件的始末。
不能說拍攝手法很好,但我覺得導演盡力了!畢竟要在飛機上這個密閉空間
營造出很快的節奏,和很動感的視覺效果,實在為難了演員和導演阿~~
不過有幾幕真的晃到我不知道在幹嘛XDDD


↓馬上吸住眼球的空服員(Michelle Dockery 蜜雪兒達柯莉飾)


面對各式各樣的乘客,和時間與空間的壓力,
考驗著比爾的耐力、思考模式和經驗,
這部片也夾雜了一點情感,可能小孩和家人比較能夠勾動我的情緒
所以在看幾幕的時候,會有點想哭的衝動!
另外也不忘幽默幾下,有幾幕的對話,我也不小心笑了滿大聲的XDDD

兇手不算出乎意料,但我覺得鋪陳滿好的
雖然個人覺得還是有一點點消費的感覺
不過大致上我還可以接受,至少有頭有尾
而且交代也不算太草率
有些片真的會覺得被愚弄了XDDD
如果想要在飛機上體驗一回刺激的躲貓貓
我想這部片您可以嘗試看看XDD

↓結果我看完,不是愛上魅力大叔,是愛上副駕駛XDDDD(重點大誤XDDD)

 

 

參考資料及圖片
龍祥電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瘋電影 空中救援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13/331993.htm#ixzz2vo2VJzwI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