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小小碎碎念XDDDD

其實禮拜五的課是很滿的~~~ 早上8:20就要到學校打羽球,上到下午16:30又是三節租稅的摧殘XD

但一想到放學後是快樂的花園夜市,心裡真是按耐不住興奮的情緒~~

CY一直說我上租稅課不專心XDD (好啦是有一點不專心 但只有一點點)

當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鐘聲一敲,我們就快速的收拾行囊,前往期待已久的花園夜市了




為什麼要這麼迅速呢~ 原因很簡單,禮拜五是個小周末,加上花園夜市又不是每天都有營業

所以預估人很多是正常的,而且我們的W也來過一次,他上次來的經驗是水洩不通阿~~~

不過好加在,板橋到新莊滿快的,一班公車即可抵達,不必再轉車,很方便~~~


我們在捷運輔大站下車,下車後就徒步從輔大校門口旁邊的一條巷子走到夜市去~ (我覺得還滿遠的~)

到達目的地後,我們就衝往網路頻頻介紹的黑嚕嚕粉圓 !!!!!  我點了45元的仙草凍奶粉圓~

我的口味喝起來不會太甜~本來想說如果點黑糖又加鮮奶怕會太甜,這個喝起來甜度恰到好處~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可以再試試看黑糖口味的~ 或許沒有想像中的甜~  粉圓Q又有嚼勁~ 很好吃哦~~

買了粉圓後,我們就各自交出了150元當作基金,開始進攻花園夜市啦!!!!!!!





這位可愛的人就是W  今天照片中會一直出現這位小姐,謝謝她今日的Idea和帶路,150元這想法太棒了




首先第一站來到麥格問 注意他不是鬆餅哦 !!!!! (老闆都說"賣擱悶"啦~~ 雖然我一開始也搞錯XD)

但吃起來真的跟鬆餅不一樣,很Q很有彈性,我們點的是焦糖口味,不會很甜很膩~ 簡直太好吃了!!!!!!








因為我們買來就迅速的吃光了... 所以沒有拍照,只好拍店家準備要賣給客人的格のQ ~~



顏色好漂亮,我下次想吃吃看抹茶口味的




這個也是網路人氣夯店 炸飯糰 我們真的很幸運,都沒有排很久~~ 網路上都說排隊可要排好幾個小時呢...

我們點了三份,分別是起司、燻雞火腿和蜂蜜芥末,個人首推起司~~ 真的好好吃~ 飯糰外面脆脆的

讓人愛不釋手~ 我們吃到的時候,海苔已經軟掉了~ 不過飯糰的脆度依然在,真的好好吃 !!!!!!!



看到牌子就能想像排隊時的人潮 XDDD 尤其又跟麥格問開隔壁,人根本幾乎是擠在這裡...



下次想吃吃看泡菜口味,感覺一定很妙~ 希望是用正宗泡菜,酸泡菜配這個飯糰很不搭~~








再來是碳烤麻糬~ 也是網路人氣夯店 !!!!!! (就什麼都人氣夯店就好啦 XDDD)

我們點了花生和日式照燒~ 我覺得跟西門的比起來略遜一籌,不過他的麻糬太有韌性~ 好幾次都咬不斷XD



CY本尊現身了!!!!!! XDDD 旁邊依舊是W小姐





終於有W小姐的正面現身 XDDD  花生麻糬好吃嗎~~~ ? 






這個網路沒有介紹~ 是我們自己看到停下來買的,在電視上曾看到WTO姊妹會的EVA介紹波蘭派~

還有波蘭的水餃 (波蘭水餃超酷,裡面是包草莓阿,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水果!!!!! 我超想吃吃看的!!!!)

所以波蘭這個國家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愛吃水果和甜點,看到蛋糕我和CY動心了 XDDDD








聽這位外國朋友講完後,我其實還是很霧煞煞XDDDD 反正我們就選了三塊蛋糕180元摟~

不過有一塊說有蘋果派,但我吃起來沒什麼蘋果派的味道,反而都是椰子的味道XDDD

巧克力有點太甜~ 我最受不了很甜的巧克力XDDD (可是禮安好像很愛巧克力XDDD)






官財板好像頗受W小姐的喜愛~~~ 我在台南吃過一次~~ 對官財板的印象很不錯,外面吐司的部分很脆

裡面的餡料就像玉米濃湯一樣,脆皮吐司和玉米濃湯簡直絕配~ 不過這裡好像沒有玉米濃湯的那種口味~

我們點了龍蝦沙拉~ 依然獲得大家的激賞,個人覺得優勝祕訣是炸得脆脆的吐司阿~~






這個我們沒有吃~ 只是看到這驚人的畫面,想要拍下來XDDD 有興趣的朋友也是可以來吃看看哦~




接下來又是人氣夯店~~~~(為啥一直夯店咧?XDDD) 大阪燒~~~ 我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流口水XDDD

果然不負眾望~ 大阪燒真的超好吃!!!!!!!   我都想再吃一次~~ 可能是因為我想起北車的那家大阪燒XDD

台北車站那家叫TEN屋~ 也超好吃,不過人真的是..很多~ 每次都要等~~ (話說大阪燒我們吃什麼口味?!)



我們可愛的E小姐出現了 !!!!!!!! 大家今天都好配合哦







終於有肉類小吃 無骨雞腿排~~ 這也是網路人氣夯店 XDDDD

我們點了沙茶椒鹽 肉很嫩,不過沙茶的味道不是很重~ 我覺得小黃瓜比肉還鹹,害我很想吃飯XDDD









我們的基金剩餘65元,聰明的W小姐眼睛雪亮的發現65元的雞肉捲 !!!!!!!!

我們選了蜂蜜芥末,個人覺得很好吃~ 是值得一試的小吃,我下次還想吃吃看牛肉捲







買完以上的小吃,我們提著大包小包來到輔大裡面的中美堂!!!!! 是說W小姐也超厲害!!!! 怎麼找到路的?!

輔大真的超大阿~~~~~ 晚上黑漆漆的... 走在偌大的校園裡,其實會想到的只有... 校園靈異事件簿XDDD

經由兩個同學的密報,原來中美堂正在播世界經典賽~ (我們逛夜市還是有在關心台灣的XDDD)

不過這樣好棒哦~ 大家聚在一起看球賽~ 一起緊張一起歡呼~ 那感覺真的超棒的!!!!!!

我們也偷偷混入一起充當輔大的學生XDD 一起和輔大學生看球賽!!!!! 日本對台灣那場真的太刺激了!!!!!

螢幕下面黑黑一群都是學生耶~ 大家是有沒有這麼熱血XDDD





我有拍到建民兄~ XDDD 不過距離真的超遠~~ 我只能聽球評講話,來得知比數XDD





YA~~~ 很開心四人花園夜市行畫下句點~ 但我希望這不只是個句點,因為我下次還想再來~

我要來排出我的前三名XDD 第三名恭喜麥格問格のQ,第一次吃就很驚喜,外表形似鬆餅,但口感卻完全不是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甜的~ 但這樣的甜點讓我還想再吃~ 可見魅力無窮大阿XDDD

第二名是大阪燒XDD 我覺得有一半的關係是因為冷掉了,不然他有機會可以榮登第一名

冠軍是....炸飯糰 !!!!!!! 但我只喜歡起司炸飯糰  我本身就愛吃飯,外面酥脆的炸衣讓我想再回味~

配上我最愛的起司,或許海苔沒軟掉會更加分~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吃吃別的口味


輔大花園夜市

營業時間:每周二、五、六、日 17:00 -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